好多人都伸手跟我要年獸的文章
昨天生了一篇肚臍的文章,莫名搞了一肚子的氣
但是,我天生反骨~人家越說,我越愛做
所以,今天NuaNua的新消息也雙手奉上

我們家肚臍跟NuaNua不只是個性差異很大
連腦容量及智商的落差值也很大
熟客都知道~肚臍瞞憨傻氣,NuaNua聰敏狡猾
記得老爸常愛唸說肚臍很笨.....
88水災淹水的某一天,老爸在二樓跟兩隻玩
還跟我說~~~
〝就我來看,NuaNua智商比較高!〞

當然,我覺得肚臍並不是一隻完全笨蛋的狗狗
但比起NuaNua,肚臍真的略笨了一籌!

還記得NuaNua最愛的玩具是什麼嗎?

沒錯,就是超級彈力球!!!
NuaNua愛這球的程度,真的嚇壞我們
為了要顧著球,她寧可不吃也不喝~
不然就是喝水時,把球叼到水碗裡放~邊喝邊看著球
然後,我們就把球收了起來,出門才帶給她玩.....

但這跟愛球什麼關係???
我要說的是,NuaNua的聰明耶~~~
是的,要從球開始做鋪陳咩!

NuaNua對於指令的學習相當的快
很短的時間就能將主人的指令對照到正確的物品或動作
【但是,她仍是還沒學會握手就是了....
當初她只要一玩球,我們都會説「球球」
幾天後,她就知道「球球」就指她的愛球
之後,只要有人提到關鍵字~〝球球〞
她就會放下手邊的動作,發狂的去找球!!!
【請大家下回看到她,不要測試~謝謝,不然會跑丟】

前陣子,S跟我說~NuaNua又聽懂一個新的指令了
於是S表演了一次給我看!!!
NuaNua真的很聰明耶~~~

為了讓大家相信,我還特地拍了影片

大家看,小Nua現在聽得懂『玩具』的指令
跟她說『玩具咧?』....
她就會很焦躁的去把玩具給叼過來玩!!!
所以當她煩人的時候,這一招很好打發她......

只是.......

到底是誰教會她這個指令的呀???



                         聰明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