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美女Rr麻前幾天才剛發表『低調的龐克』一文
這一股龐克風,一個吹就吹到我家來啦~~~
到底誰是Rocker?!誰是Punk呢?!

吳某不走甜美路線')">,也不是NaNa路線的人
反正我是沒有路線的那種隨興人種,自然不是我在Punk....
不是我,也不是人在軍中的洪二少
更不可能是年獸阿公阿嬤
ピカピカりんご素材【其實我爸是嬉皮路線,且非常道地,連精神都嬉皮~】
那就只可能是--------年獸兩隻了!

跟年獸家認識久的人,應該都知道年獸幾乎不戴配件')">
我們家年獸有很多叔叔姨姨的愛戴
加上他們的老母之前很愛亂敗
所以年獸的配件可是一應俱全!!!怒る顔文字素材
要衣服有衣服、要外套有外套、要項鍊有項鍊、
要帽子有帽子、要領巾有領巾、要披肩有披肩.....
我看只剩下鞋子沒有吧~~~')">
但是,弔詭的是→年獸幾乎不穿戴這些配件
ピカピカりんご素材【好像辜負很多叔叔姨姨的愛心....】


怕穿衣服會悶壞皮膚,只有冬天很冷要出門會穿
項鍊戴上沒地方扣牽繩,後來也都收起來沒使用
披肩兩隻會互咬掉,弄上也是白用
領巾則是老娘懶的拿出來幫他們綁上')">...
帽子戴了年獸必定去扯!!!
所以這些配件初來到我們家,用過1-2次後
現在都很安祥的收在年獸的衣物櫃裡.......

那....那....那到底是哪裡Punk了?!ほへ?顔文字素材



年獸還有一樣配件,是最常使用,且出門必定要使用的
那就是~~~~~~~~~~

項圈啦!!!
因為年獸的項圈是堅持別有上寵物名牌
以防走失有聯絡方式
加上,有項圈才能上牽繩比較安全
所以,出門一定會用的配件就是項圈.....

年獸這一組項圈,是剛養肚臍時Piggy麻推荐我的
是Pet Paradise的項圈,先是買駝色那條給肚臍
且連牽繩都有買....後來牽繩咬爛了!!!')">
決定要帶NuaNua後,我又多買了一條黑的
把黑的給肚臍戴,駝色給NuaNua用
這樣比較襯毛色.....
這一組項圈我一直沒換,一眨眼用了快2年了
沒想到,到了退休的時候了~~~


其實Pet Paradise的皮項圈很耐用
這兩條項圈也很耐看,我也沒多大打算要換

但是去土夏那天,NuaNua下水前拔掉了項圈
當天就沒再幫她繫上...
直到回林邊,她都沒再出門也沒上項圈
前幾天,我要帶年獸出門散步
拿起項圈才發現...............................................
NuaNua的項圈被咬爛了!!!

是被誰咬壞呢?!到目前仍是個謎....

沒有項圈,不能出門
But年獸什麼配件都可以沒有
就是不能沒有項圈!!!
所以一定得幫NuaNua物色新項圈')">....

找來找去,都沒價錢合理又好看的皮項圈
最後腦筋閃過可愛的茶哥  ピカピカりんご素材【請跟著我唸-ㄉㄟˇㄍㄜ˙】
茶茶的項圈,去土夏前就看過茶麻傳給我的照片
在土夏看到真實版的項圈,超級好看....
於是,我就央請茶麻幫忙我們買一下項圈
麻煩茶麻跑了2.3趟幫我們買項圈,還麻煩她寄給我們~
真的是太感謝茶麻,也對茶麻太不好意思了
ピカピカりんご素材【茶茶麻,妳是好心腸的女孩兒!】


今天,我們就收到好看帶有低調Punk風格的項圈啦~~~

是不是超級好看呀!!!  
極簡的皮革中間,有一段用鐵塊鑲的亮鑽片段~~~

扣環的部分,也是閃亮亮的鑽~~~
我覺得超級好看,也超有Punk味道唷!!!

只是,我只跟洪二少說要幫NuaNua買項圈
我沒跟他說連肚臍的都買了....
我想,身為熱愛Rock的洪某人
看了這帶Punk及Rock風格的項圈~
應該會原諒我吧~~~
ピカピカりんご素材【我猜他會說:肚臍的明明就沒壞,幹嘛買新的?】

總之,都買了~~~
且又超級好看!!!我開心的不得了喜ぶ顔文字素材
先不管洪二少看見的反應了....
讓年獸來展現一下Punk Look給大家瞧瞧吧!

↑其實.....肚臍不管戴什麼項圈,不抬頭根本都看不見')">
 但是戴起來還是好帥唷!!!!

↑肚臍是給他用黑色的,比較襯毛色
 且也比較符合他爆低調的個性.....

↑這條項圈比之前的細一點,給NuaNua戴起來好看極了
 因為NuaNua脖子比較細,且沒胸毛')">
 戴起來較顯眼,且比原本那條閃亮唷!!!

↑白色搭上NuaNua黑的發亮的毛色
 真的超好看呢!!!

接著雙獸一起來Punk~

是不是真的很美的項圈呢?   
茶茶麻的眼光真的很好呢~~~
這項圈是茶茶麻先找到的唷!!!

拍到後來,Punk的氣味都沒了.......

年獸兩隻完全是拍到呆滯了!!!

我個人很滿意這兩條項圈,且也不是很貴~~~
因為我偏好買皮質項圈啦!!!
布的我幾乎不看,在這條件下
選擇性又更少一點....
加上我不愛像bb那種很細的項圈
找來找去,實在很難找到喜歡的~~
這次能那麼順利買到喜歡且好看的項圈
真的都要謝謝茶哥的麻咪啦~~~
在此,茶茶麻~妳就受我一拜吧')">!!!
〝茶麻~囉啦~〞

                         超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