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好快!今年的生日又來了....
雖說我不太過生日,但仍小小許了個願望

生日蛋糕
生日前半個月,就開始張羅蛋糕了
倒也不是為了過生日
只是想要找藉口吃吃美食!呵~
今年,就吃花蓮的〝提拉米蘇〞吧

母難日
生日真的是母難日
23年前媽媽承受著懷孕的辛苦後,還得忍痛產下我
23年後我過生日,媽媽還得支付蛋糕費用
讓我開心過生日-媽媽,我愛妳!

且媽媽很妙的做了過年才會做的炸肉丸讓我加菜
有媽媽的生日,很SWEET

失落
去年生日,愛人從軍
今年當兵,愛人演習
原本洪二少今天可以放假回來
但因為宜蘭天氣不佳,演習不順
所以延假了
雖然我們不會特別慶祝什麼
但仍期待有你陪我過這一天

驚喜
剛剛接到電話
男人想盡辦法
今天要回來了!
為了我,短短休2-3天的假
辛苦的從宜蘭趕回來呢!
謝謝你~老公
我愛你,So Much!

感謝你們~窩心鬼
謝謝給祝福的所有朋友~
么麻、Joyce、Panda麻、咪咪、BAD麻、迪迪麻.....
真的很謝謝你們心裡有記得我!窩心的很
更是感謝我的好姊妹:千、昇蓉及冰山
妳們的祝福很窩心也很暖~謝謝,愛妳們

生日快樂,獻給所有10/31生日的朋友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