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洗好澡在洗衣服時....
洪媽媽來到晾衣間叫我
本以為東西沒有拿,還是怎樣
結果,洪媽媽手中拿了一個紅包塞到我的懷裡....

推辭了老半天
一向待我如己出的洪媽媽說『收下來,過年本來就該給紅包的』
我還是一直堅持不可以收下這個紅包
洪媽媽說「沒關係啦!這是我要給妳的...」
經過一翻妳來我往的推辭,最終我還是收下這紅包了
洪媽媽說『我怕我明天忘記拿給妳,所以先給妳....』
  
今年第一個紅包,是洪媽媽包給我的....
歷年來,我都一向習慣把第一個收到的紅包收藏一年
今年這第一個紅包,對於我來說別有意義....

今天,起床後跟洪二少一起到Costco幫洪媽媽及我娘買東西
回到家後,我開始把收好的東西搬上車
最後,揪著年獸兩隻上車前
向洪媽媽、洪爸爸道了再見,並感謝他們這段期間對我的照顧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看見洪媽媽的眼眶紅紅的....沒有直視我
走過她身邊,下意識的拉了一下她的手
她拍了我一下,也沒有多說什麼.....
最後道了再見及拜過年,洪二少就載我們回林邊了!

--------------------------------------------------------------------------

住在洪家的這段日子
真的可以感受到洪爸爸及洪媽媽對我的照顧及無私
把我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照顧
讓我也著實越來越喜歡他們倆位老人家....

真的打心中的感謝他們對我的好
日後不論我跟洪二少有沒有緣結成連理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要多關心他們,或是多為他們做些什麼

如果有幸我們能結婚
對我來說,他們是把我丈夫養育成人的偉大人物
如過我們最後沒有成為夫妻
對我來說,他們是在我爸媽中年失業初兩個月期間給我溫暖的兩位長輩

真的很感謝他們
且,我也越來越喜歡他們、愛他們

PS:
很巧的,剛剛洪二少從林邊要回高雄前
我娘也很有默契的塞了一個紅包給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