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總是不饒人,又過了一個生日
本來就不是愛過節日的人
那一天也沒有特別的節目安排
就窩家裡,休息了一天~~~

早上到郵局領了個包裹
打開一看,滿滿的感動在裡邊

是陳小千寄來的祝福與小禮物
我喜歡這種窩心且溫暖的禮物
不因為昂貴而挑選~是因為我喜歡才挑選給我
謝謝陳小千:)

S早上出門,也不忘帶了小小的驚喜回來

金紗是我的愛!!!
S似乎總不忘在情人節或生日獻上一盒金紗
但是大小盒~會因我當下的體重有所差別

謝謝噗友們的生日祝福
謝謝楊先生本想約我們一起吃飯(但那天我真的懶死了)
謝謝媽媽每一年都不忘記我的生日(但她去年忘了)
謝謝豪哥那復古的祝壽曲
謝謝珍珠給的關懷與祝福

誰說生日一定要佳餚大禮?
真誠的祝福是這樣的動人

生日沒有去吃大餐~
中午S幫我煮了一包我想吃的肉骨茶麵
晚上到虎子去吃了碗拉麵!

淡淡的~就很棒!
S下午陪我看了孤兒怨~
不用花錢去外面看,在家擁著肚臍跟NuaNua,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