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這東西,當教育圈出現交報告風氣之時
就沒有離開過我的生命了!!!
大學時代,印表機更是因為市場機制問題
成了一種〝拋棄式〞的產品...時代真的在進步呀~

大學時,原本我跟洪二少是各自均有一台印表機
我一直都慣用hp的產品
而洪二少則是EPSON的忠實者...
大學畢業後,沒了交報告的問題....
洪二少搬家時,為了省點麻煩就丟了那台拋棄式印表機
我是在填充墨水填壞後,再也沒在買印表機了~~~

最近,洪二少退伍了
開始考慮到以後工作上的需求
及平日使用電腦時需要印些資料文件等的現實需求
【其實是我娘要印食譜,孝順的洪某才開始考慮買印表機】
就興起了再買一台印表機的想法....
在選定該買哪一牌機子,到哪些功能的過程中
我們在CANONEPSON間考慮很久')">
也在單純印表機及事務機間一直拿不定主意

上網查找了部分訊息後
本是鎖定CANON的機子,但市供率卻爆低
問了好多家幾乎都沒有!!!
這類東西又不想網拍買,怕維修及有問題要處理麻煩
然後就把目標放到EPSON上...
很大的原因,是想順便改為連續供墨....
原本考慮帶單純的印表機即可
但又怕工作後需要掃瞄文件等
於是,就決定是將目標放到EPSON的簡易事務機上了....

而機型也從原本的CX5500最後選定為CX4900
原因是不管網路或是店家
大多數都不推荐買CX5500改連供')">
且CX4900的連供還蠻多人推荐的!!!
於是就決定是買CX4900改為連供啦~~~

在建國路找了許多家,近一步詢價
差不多都在4200-4500元之間,保固最多只有半年
機子改過原廠就不保了,這時後就得看店家肯給的保固期限及內容
後來經過PPG中腸友的推荐,我們找到的C-PLUS
前去問價,是開4600元~改到好且保固一年
盧了一下店家拿了4500元給我們
保固內容包括了噴頭及機子問題等,只要非人為均保固

雖說買到不是最便宜的價錢,但是一年保固也是差很多
且也有將噴墨棉改為回收瓶.....
昨天去領機子時,本想多ㄠ點折扣
但是ㄠ不下來.....
最後還是以4500元成交,但多ㄠ到一包原廠相片紙

買了這一台,老娘跟洪某可是快破產了~~~

打開就是長這樣

影印、列印及掃瞄
但聽說....影印及掃瞄不要太常用比較好')">
因為現在機子便宜,原廠有設定最多那個屏幕只能用多少次
且聽說那個屏幕的故障率不賴低.......
壞了還可能整台機子都不能使用!!!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誇張啦~】

改完就是這樣....

色色分離,一色都有100ml
【可印到天荒地老,所以我打算將我的Blog一篇篇印下來拿去裝訂
後邊的是噴墨棉改的回收瓶....

只是目前有個大問題')">
就是印照片都會有一條一條的線條
但用EPSON的精靈印就又不會
也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噴字頭清過了,誰有辦法或知道該怎麼處理嗎?!

                         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