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嫁的第一年過年,是個令人緊張的時刻
第一次的婆家過年,第一次的初二回娘家
年前就想著要帶個合適的禮盒回去,找了許久
發現了這家位於台南的手工釀製梅--道豐手工梅子

想著說過年送什麼好?
甜食婆婆不太能吃,娘家媽媽不喜歡
如果是臘肉一類的禮盒,她們拜拜都有準備了
過年吃了大魚大肉,買些可以解膩的東西應該很得人心
剛好看到有朋友推荐道豐手工梅子,就是它了!(粉絲團請點→)
1.JPG
因為親友眾多,第一年就夫家的叔叔們都送吧~~~
所以共買了一罐福梅汁一個隨身包禮盒8個手提禮盒
這樣我跟S的份跟送給婆家、娘家的都有囉!!!

這個福梅汁是製梅過程中收集起來的精華
2.JPG
直接飲用可能會有點太酸
比較建議泡溫開水或冰開水或是泡綠茶喝
十分的回甘,酸酸甜甜的解膩且很溫潤
3.JPG
這個我只買了一罐自己想帶去辦公室泡
後來有點後悔沒多買一罐送媽媽,媽媽一定很喜歡
下回訂購就多帶一罐孝敬她老人家.....

隨身包禮盒我訂了一組~
4.JPG
這個一組裡面有10小包的梅子隨手包
我是選綜合口味,4種口味梅子都有
5.JPG
原本是想說買一個看看,如果不夠禮盒可以應急喜び顔文字素材
結果打開來一看,這個隨手包好方便~~~~
6.JPG
出門就抓1-2包丟包包裡,吃完飯或坐車無聊就可以吃
7.JPG
於是,這個隨手包10包就被我吃光光了.....
下回我想問看隨手包可以出大袋裝嗎?!自用可以買大袋裝的來吃....
8.JPG
這真的很攜帶,一次一小包3-4顆份量也剛剛好!
9.JPG
這個隨身包強推給跟我一樣隨時嘴饞想吃個酸酸東西的人
還有~~~孕婦很合適,手工作的無添加相對安心食用(送檢SGS合格)

接著是兩罐裝的手提禮盒,我買了8組
10.JPG
他的包裝是這樣,簡單的小提盒~但是是特別開版印製的
選用粉色的外盒,小有喜氣~送禮很OK
11.JPG
道豐的梅子目前就四種口味,最簡單最美好的味道
是傳承自老闆母親的媽媽味道~

禮盒的上方開口是可愛的蝴蝶結
12.JPG
打開來,會發現為了不讓瓶子倒晃~有做固定的措施
13.JPG
一盒裡面就兩罐「玻璃瓶」裝的梅子
會特別強調玻璃瓶,是因為還泡在梅汁裡邊
難免還有些微發酵反應,所以用玻璃瓶是道豐給消費者食用安心的貼心做法

罐裝的梅子,一樣是4種口味~
一盒兩入我都是選不同的口味混搭送給親友
14.JPG
罐裝梅子泡在梅汁裡面,梅子可以吃~梅汁可以泡
可說是一舉多得的一個好禮品選擇
15.JPG
16.JPG

分享完包裝後,分享一下梅子的味道
但是,仍市推荐大家可以訂購吃看看
收到的親友以及我跟S都很喜歡滿意~

◎原味福梅  
17.JPG
獨家改良作法,使用八、九分熟的梅子去製作
用傳統的鹽漬、日曬及糖漬等工法釀製
口感上不會軟爛,梅肉與籽能輕易分離但是梅肉帶些許嚼勁
口味上偏酸一些,入口的瞬間比較酸~之後於口中回甘
18.JPG
比較不喜歡吃酸的人,可能要挑選黃金福梅比較適合
但像吳娃很愛吃酸,就覺得原味福梅很過癮!

◎黃金福梅
19.JPG
這是老闆的貼心產品,因為原味漬梅偏酸
所以黃金福梅是製程中增加糖漬的比例跟時間
讓原本的酸溜口味增添一份入口就微甜的好味道
不管是原味福梅或是黃金福梅,傳統工法日曬工序
透過日曬更能讓口感及口味提升~~~~
20.JPG
對比較不愛吃酸的人來說,黃金福梅絕對很適合
S本就不太吃酸,所以比較偏愛黃金福梅

◎晶鑽福梅
21.JPG
接下來的兩個口味,差別上比較不大
都是脆口的口感,味道上甜中帶微酸
喜歡口感多一點的,就選這兩樣
年獸阿嬤無敵喜歡這個脆口的系列~~可能買10罐也會吃光吧!
22.JPG

◎菁脆福梅
23.JPG
跟晶鑽真的頗相同,都是脆口的梅子
只是脆度上好像菁脆的更為脆口一些些
味道上可能因為漬程過程的關係,微微有些許梅酒香
要口感有口感~要口味有口味
24.JPG

梅子一開罐就有淡淡迷人的梅香飄出
在一旁的年獸也受不了一直哭著想吃
25.JPG
但是,你們不能吃啦!!!!

年節期間送出去後,馬上得到熱烈回響
大嫂說把瓶子裡的梅汁用來沖綠茶十分的甘甜好喝
這樣的沖泡方式比去飲料攤買的還安全好喝!
娘家媽媽則是喜歡脆口梅子

我想,禮盒挑來挑去
都是一些糕餅、肉品~
不管什麼節慶,大家都忘了現代人吃太多了
需要的是一個清淡解膩的東西
下回不妨試著挑選梅子禮盒,一定能送到心崁

最後真心推荐大家可以跟道豐訂梅子吃看看
真的很好吃也很適合當低卡小點~
且,所有產品都送檢SGS合格,安心食用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道豐手工梅子 THE PLUM HOUSE】
   BLOG請點→
   粉絲團請點→ 
   訂購專線:0928-217881/0919-221192
   E-mail:taofengfood@gmail.com

                                                           手工堅持的美好。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