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墾丁國小後,時間也不早了
因為回家還要洗兩隻狗,加上要用給阿公吃
所以不能留下來逛墾丁大街~~~
但離開前,還是要去吃一下Bigtom啦!!

之前在台中就聽卓咩說過Bigtom好吃
但是洪先生不知道哪來的堅持,死都不帶我去吃
回南部後,就只有墾丁有Bigtom
都一趟路來到貴寶地了,當然不能錯過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

這也是美國來的冰淇淋....ソフトクリームアイコン

但是親民且價位比較合理~~~
雖說也不是太便宜,但也沒COLD STONE那樣誇張
單球是98元,雙球目前特價是168元

原本我跟洪先生要各點一球,但雙球168元
當然,很歐巴桑個性的我.......
就點了雙球的了!!!

香餅*金純巧克力,還有配料杏仁豆蔓越莓
香餅
是由Bigtom最熱銷的香草冰淇淋MIX歐力喔餅乾
金純巧克力也是招牌,不帶苦味的巧克力~也不會太甜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Bigtom,真的很綿密好吃
冰淇淋很黏....有種實在的感覺
入口後口味散開,香味滿口
點餐時有試吃他們最熱銷的香草口味
他們的香草口味非常不甜且爽口~很推荐啦!!!

而我們吃冰淇淋的時候....
肚臍跟NuaNua在一邊繼續曬太陽

毛快乾的差不多了呢!!!   

吃冰的時候,望著遠方的天空~
 
喜歡這種充滿希望的意象~~~有種舒爽的感覺呢!

小さいカエル素材【美食報路】
 各分店請上網站查詢,網站→



吃完冰淇淋,肚臍跟NuaNua的毛也差不多乾了~

在機車底墊用剛剛擦過的浴巾當底
再撲上雨衣~這樣他們應該會舒服些
  
玩夠了!!!回家吧..........

最後獻上神秘人兩枚XD
 
辛苦洪先生了,來回共騎了一百多公里
還要帶兩隻小鬼奔跑....
回家還幫我吹狗!!!辛苦啦~~~

剛起步時,天氣還不賴....
 
無緣逛的墾丁大街!炎夏再來一趟吧....

一路騎回家,快到恆春時
下起了雨,洪先生加快速度想遠離頭頂那片烏雲
誰知道,一個衝太快~~~~
我的手機居然摔車了!!!!
我聽到一個東西摔落的聲音,摸摸口袋發現是我的手機
趕緊回頭去揀........

手機本體跟電池蓋在快車道上離了50m
而電池噴到路邊去.....
很怕手機被來往的車輛壓爛或摔爛,畢竟我已經夠窮了
沒想到撿起來裝回去後,開機後仍然是尾活龍!!!

表揚一下我的手機
摔過N次,這次在時速接近100km/hr摔車依然安好
泡過一次水,我還用水洗過一次
目前還是好好的啦!!!超強機種.....
雖說什麼功能都沒有,但很耐操啦!

揀手機前,就發現遠邊的雲層下有龍捲風~~~

揀完手機再拍.....已經有點散開來了!!!

原本尾端是尖的,且會移動~~~
好可怕!!!龍捲風耶.......

一路奔馳回家,玩累的兩隻睡翻了~~~

且很聰明的用彼此的屁股當頭枕!!!
居然有太極的樣子!!!哈哈~~太可愛了吧!

                         累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