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是長髮控,年前去把頭髮剪短後~他就下達蓄髮令
所以本人在4月左右開始走上短髮留長的痛苦期
吳娃本就頭髮厚重且多,髮色也黑
在長長及頭髮爆炸過程真的好痛苦........彷彿有頂假髮

從香港回國後,我就快預約師大LUSSO的設計師KEN
自從第一次找KEN服務後,還頗喜歡他的細心及好技術
都快變成我的御用設計師了~~~
1.jpg
KEN看到我那頂假髮還很驚嘆我的頭髮長的好快
其實以前我的頭髮長很慢,近幾年胖了頭髮也長的快耶.....

過年前剪短,才過2個多月就長到肩膀了
2.jpg
從貞子造型可以看出,其實長長頗多~
這樣也好,留長的過程比較不會拖太長
基本上我是想剪更短,但因為本人仍是新婚期
還是加剪的尊重一下S的意見...........(所以婚後三年就可以亂剪吧XD)

KEN先生每次都要接到我很多元化的要求
這一次的修髮訴求就是要在留長過程中擺脫假髮模式
3.jpg
除去厚重感外,不能打太高層次~因為我要能綁起來!
吳娃髮量多且黑,不打層次又要除去厚重感
KEN真的花生命在剪我的髮,光是修這頭髮就花了好多時間
因為我怕熱,上課一定要紮起來~層次打高就不能綁
但是又不能影響長度,KEN整個快被我整死了吧!!!

但是~我會如此愛KEN就是他技術好呀!
他還是滿足了我的無理要求~~~~
4.jpg
頭髮修好後好清純,因為要綁起來~為求好看我還要求剪瀏海
把厚重除去,然後可以綁且長度沒變
看著他又是歪腰又是馬步的在幫我剪髮~真的錢很難賺呀!
(賺到我的錢算是艱苦錢吧..........................)

然,新長出來的頭髮真的很黑
於是決定補染布丁頭
5.jpg
染的過程,KEN怕這樣綁起來沒啥層次
於是討論後決定補染完再像上次一樣挑點紅色!

6.jpg
剛補然完,吹乾後~~~
立馬人妻變高中女學生呀!!!(自己說都不害燥)

接著是用漸層的方式挑染部分髮束為紅色
7.jpg
真心跟大家說要挑染請來找KEN
挑染很容易就被搞到俗氣~~~
KEN的挑染總是做的很氣質且沒俗氣呀!!!

剛剛完成後的樣子~~~
8.jpg
是不是又變了一個人的感覺咧!!!

在平常光下拍,紅色挑的真的很對~
9.jpg
這樣才不會沒層次!
且挑的部位跟顏色都處理的很自然~

在學校,頗受同事跟學生好評
10.jpg
有孩子馬上說這樣一剪只能叫姐姐了呀!
哇哈哈哈~~~~~

透過KEN的巧手,就能安然度過續髮的過度期
就算從短變長,也不要大走鐘呀~~~~
11.jpg
想要靠髮型回春,快打電話預約KEN大師(膜拜)

◎設計師KEN給年獸粉絲優惠
  KEN為LUSSO一店的A級設計師,第一次體驗洗+剪是599
  特別提供年獸粉絲第二次洗+剪打8折只要680元!
  

相關連結請參考下方
       Lusso網站:
       Lusso痞客幫作品參考:
       Lusso粉絲團:

延伸閱覽:
   Hair。師大LUSSO HAIR KEN,告別厚重感布丁頭
   Hair。師大LUSSO HAIR KEN,年前變髮-輕熟女氣質短髮(老公有換妻的新鮮感XD)
 
                                                                         S可能又有換妻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