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出包大王都是肚臍先生
誰知道自從NuaNua當了皮膚病狗後~~~
也非常熱衷於出包,都快變出包公主了!!!
這回,不知道兩個感情好怎樣的~一起出包來搞我.....



我們家每個月都很固定的使用心絲蟲預防藥及除蚤滴劑
因為個人龜毛怕死,所以不是固定每個月幾號使用
而是每回使用後的四星期後使用.....因為藥效只有四週
想說這樣用比較安心......
4/30是肚臍跟NuaNua需要食用犬新寶的日子

4/30晚間約12點,睡前我將犬新寶給他們分別吃下肚
大約半小時後,我又給他們吃了黴菌的內服藥.......
然後就揪著兩隻回房休息了

結果,大約5/1凌晨約2點時
還在床邊看小說的我,看肚臍自己跳下床....
不一會就傳出肚子抽動的聲音,嘩啦的一聲~~~

他吐了!!!   
把犬新寶全吐出來,且還接連吐了幾回
大約吐到第4次後....都是吐胃酸了
肚臍吐了約6次,就沒在吐了.......

且還假裝沒事的溜去睡覺了~~~   

還以為就此沒事了~~~~

但賴在床上的NuaNua,此時也醒來
一臉惺忪的往床沿移動,不一會也出現肚子抽動的聲音
我快一個箭步去把她抓下床....
一樣吐了!!!!!
因為NuaNua很貪吃,吐的東西不清會秒殺又吃進去
所以她一吐我就清....
偶爾她還吐在嘴裡想吞回去!!!
因為很忙,所以沒拍到照
她比肚臍還慘.....吐了十多次
吐到最後,聲音很可怕~~~且全吐出白沫
 
唯一有拍到的就是這團白沫

Oh!!!如果連NuaNua都吐成這樣~就很不對勁



但那天,我沒餵他們零食...
因為肚臍這兩天又開始嘴賤不吃飼料
有吃進肚的就是飼料還有犬新寶....
藥吃了幾天,也沒出過這問題
那~~~該不會是犬新寶咧?!
但,犬新寶也沒過期~且從他們4.5個月大吃現在沒出現過這狀況
想來想去,懷疑我把黴菌藥跟犬新寶餵食時間搞的太近
但真實原因為何,目前完全無解

兩隻豪爽的吐了N回合
我在一邊清到快發瘋後~~~
我們都累了...................

雖說她很可憐,但吐完還是一樣胖呀!!!!

且吐過後~~~也還能瞪人

NuaNua最後真的不太舒服,也沒啥體力
跳上床後,躺著就不動了

當時我叫她,她不理我
我輕搖她~她也不動
害我一度以為她跟我Say Goodbye了~~
嚇到我都快尿褲子了,她才瞪我一眼!!!
不要嚇我~~~~~可惡

肚臍也在桌邊睡一下後,跳回床上休息了.....

只是,你們叫我睡哪?! 
我雖然沒吐,但我也清得很辛苦呀!!!



經過一夜的狂吐
睡了一晚醒來後,兩隻完全沒事
大便也正常,食慾也好,能跑能跳....
但我也不敢大意,所以當迪迪麻一行人風塵僕僕到墾丁玩耍
原本我想帶兩隻一起南下去玩,也只好很抱憾的沒能去!!!

昨晚的接力吐事件,彷彿只是一場夢......

昨晚明明你們兩個都吐呀.....
裝什麼傻!!!怒る顔文字素材


我確定你們倆個都有吐,且還吐得很可憐
為娘的我都差點要叫阿公載你們去掛急診了......

  
禿子~~~你有吐!!!不要懷疑

 
不是妳?!少來~妳還吐的最慘耶~~~


她多肯定,會出包的一定是肚臍
但萬萬沒想到,她自己也步上肚臍後塵了.....


是真的,孩子~~~~我騙你們有錢賺嗎?!
把我搞到腰都快歪了,還不承認

但是,雖說前一晚吐的兇~
因為隔天完全沒事,心臟被他們磨的很有力的我....
就開始打賞了......喜び顔文字素材
反正一整天都好端端咩!!!!

依然是老把戲~~~~~~
但是,有毛狗跟禿毛狗頂起來感覺不同!


這幾天,因為大家一直說好笑
我居然每看肚臍胸前一回,就大笑一次~~~
我有罪!!!!


也不是說多好笑啦~~~乖啦
過陣子不就長出來了嗎?!

 
這位小妞,她爹地不在......
她就開始給我耍賴!!!
我叫她頂好~~完全不鳥我呀......

 
Oh~~~肚臍胸前那一塊真的有點礙眼
這幾天,我很認真打算把兩隻身體的毛都理掉耶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想說這樣皮膚有沒有問題一眼就能看
反正皮膚先治好,毛再長就有啦~~~~
有沒有人複議呀?!?!?

說他們很有食慾吧~~~

不過是個地瓜捲心雞,飢渴的咧
看來是沒事了啦!!!



話說.....
5/1晚上睡前,我又餵了一次犬新寶動くウィンク顔文字素材
但這次沒有餵黴菌的藥
但是稍晚NuaNua仍是小吐了一次,吐出一小角的犬新寶
只是其他症狀都沒有,活力跟精神都很好

而肚臍沒有再吐
今天早上,肚臍的大便沒成形
還黏了滿屁股毛,屁股毛也被我剪了
洪先生聽到後,冷冷的建議〝妳要不要把他的毛全理了〞
肚臍應該是今天氣溫稍低,腸胃比較敏感就小拉了

目前兩隻狀況都很好
那夜的狂吐,就像是我在作夢耶........

                                                                                             不要再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