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大家的福,今早外婆平安出院了
已經很多年獸兩隻的粉絲在抗議很久不見他們了....
大家,沒有忘記兩個小白目吧?!




謝謝大家對吳某的體諒跟包容啦....
這1-2週來,除了家裡有大大小小的事要忙
還有部分私人的事情在處理
說忙,其實倒是還好~只是有些累,沒啥心情發文
但是,現在我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
心情也平復且調適的可以了....
這不就帶著年獸兩隻來亮個相了嗎?!
感謝許許多多窩心的朋友,你們鼓勵的留言很讓人感動

ㄜ.......那噁心巴拉的話就說到這邊吧!!!



切入正題.........

這些日子來,大家沒有忘記肚臍跟NuaNua吧?  
肚臍跟NuaNua可是都沒有忘記大家呢....
很想念大家啦!!!!   

只是,別以為闊別多日不見
肚臍跟NuaNua會有什麼改變.........

他們依然是那種老樣子及死樣子   
肚臍依舊用不聚焦的雙眼過他的生活
NuaNua也仍然像個反社會派般的天天掛著臭臉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啦~~~~

太久沒有發文,老娘找不回手感
這篇就讓我報告年獸兩隻近況混過去一下吧!!!

其實,也不是要混  
這兩隻最近的狀況跟生活,我覺得也是有必要紀錄一下咩
【很會為自己解套(攤手)】



來看看肚臍少爺,最近過的如何~

肚臍胸前那塊被女鬼啃掉的毛,已經開始長出來囉
雖然說用極度緩慢、不易查覺的速度冒出毛根
但是細毛已經慢慢茁壯,鋪蓋在他的細皮嫩肉上了啦....

但是,近一個多月來....
這小子一直在掉毛~~~~~~~~~~~~~~

全身的毛掉的差不多了耶!!!  
但仍然持續再掉毛.....
皮膚完全沒有異樣、也能吃能睡能跑能跳
加上胸前的毛也穩定的在長出來
我想,他只是換毛期比較長吧?!
【自我安慰的念頭,時常會在我腦海裡出現】

自從我去澎湖回來後,肚臍也完全變了隻狗了
以前,他非常的黏我
晚上都要貼著我睡覺,但是他現在完全不跟我睡了....
自從我去澎湖,老爸幫忙餵食及照顧他們
加上後來又去台北幾天.......
肚臍現在完完全全不認我這娘親了!!!
每天都貼在我爸身邊,連睡覺都找我爸睡.....
老爸也樂得開心,每晚像哄小孫子般哄肚臍睡覺

前陣子,肚臍的挑食有點小回溫
更離奇的是............
明明我去澎湖前一天,他都還不太肯吃飼料
結果我不過去澎湖一天,老弟說肚臍喀乾飼料喀很爽
這幾天我餵他吃飼料,他也都秒殺!!!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能理解他的所有行為模式.....
但肯乖乖吃飼料,是件天大的好消息呀!!!



好啦,肚臍的部分就這樣簡短的掃過就好.....

接著該肥妞了,肥Nua的皮膚狀況進展如何呢?!

自從去世全抽完血後,發現NuaNua白血球過低
於是,我也開始讓她每天食用鱉丹來提升免疫力
說也奇妙,自那天起....
她本來已經讓我快抓狂的皮膚,居然神速好轉!
上兩週開始,患部的舊皮開始脫落了~~~

到現在,兩邊腋窩的舊皮脫的差不多了
脫掉舊皮的地方也開始長出毛髮了!!!
而胸前的患部.....這週也開始脫皮了呢....

自從去世全後,照醫生的建議改為三天為她洗一次澡
之後的內服跟外用藥我全部都停掉沒用了
每天就只吃飼料跟我自己做的零食
然後三天洗一次澡,先用什麼狗的天然皂~再用麻辣洗
沒想到就能有如此驚人的進步!!!
我就快戰勝黴菌了啦~~~~~~~~~~~~~



兩隻最近大概就是這些小事值得跟大家報告
下週或下下週,我會再帶Nua去驗一次血
希望皮膚也能再這兩週康復!!!

因為皮膚的問題,他們自從去橋頭糖廠回來後
就再也沒出門了~~~
是很實在的宅犬兩隻!!!
本來這週末想帶他們出門奔跑及外拍~
但是南部目前犬瘟在流行,怕死的我又縮了回去!

只是,他們當宅犬也當的很自在就是了......

                                                                                     不算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