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吳某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家事強迫症
我只要在家一閒下來,就是開始打掃及清潔家裡....
所以市面上的那些家事幫手周邊產品都相當升火
這次,我又發現一樣好東西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去年分享給大家的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
當初分享後,大家的反應相當熱烈
【如果您跟吳某一樣少年痴呆,忘了去年的耐水洗紙纖抹布的文,請點→
可見,跟我一樣有潛在歐巴桑性格的人也不是少數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好物~還是舒潔家的產品
【自從拉拉面紙出現後,我就迷戀舒潔的紙品....】
身為家事狂的我,這次要隆重為大家介紹......
吳某最近的新寵『舒潔耐水洗家用紙巾』

上次用了舒潔的耐水洗紙纖抹布後,相當的喜歡它的環保及便利 
現在,耐水洗系列推出了家用紙巾~強化了衛生及顧及替換率高的使用上

強調是抹布也是紙巾
跟紙纖抹布的性質不太相同,這個紙巾的淘汰律比較高
使用在需要比較頻繁替換的事物上來說~衛生又省錢
且比起一般的傳統紙巾來說,C/P值高很多唷!

強調可以水洗,並可重複用3-5次以上

市面上已經有這類的產品
但有部分廠商的可水洗紙巾用紙都太厚
不易乾且又會卡味道,整個不是太滿意
繼上次使用耐水洗紙纖抹布後~那種輕、薄、吸水的特點很得人喜愛
這次推出的家用紙巾,同血統的也是輕、薄又吸水!
完全不會卡味道.........

舒潔的紙品都強調環保,不用熱帶雨林的樹木~   
保證是未添加營光劑的,用在家人及寶貝身上~都安心多了!!

大家一定會想說
那這既然是紙巾,會不會容易破呢?!
這也是我很重要的考量問題~
畢竟拔拔賺錢很辛苦,東西能多用幾次就是賺到咩!

外包裝強調紙體是〝超強韌〞.....
我們就來實驗看看吧~

用力拉扯,都不會破喔~~~
看照片不信的話,就送上影片

是不是真的很耐操呀!!!

再來,我們來看一下紙巾的表面

是圓型立體壓紋  
這樣的設計好像是可增加表面磨擦力增強去汙能力吧.......

再來,我們來實驗一下吸水力~

比起傳統紙巾的吸水速度快
且一樣單手就能擰乾,對於像我一樣手沒力的人來說是好物呀!!!

接著,就分享身為超級妙齡歐巴桑的我←說自己妙齡
是怎樣運用這產品的特性,運用在生活中
又到底是為什麼能讓吳某這樣喜愛還用力推荐給大家....

方法一。用來居家清潔~
我們家的居家清潔,除了擦桌抹地外
最重要的就是擦尿了.......←這是養狗人的共同生活重心
這款紙巾運用在擦桌子及灰塵清潔上,完全不遜色於耐水洗紙纖抹布
所以大家可以去爬紙纖抹布的文,這邊不贅述
這邊是要分享一下,用來擦尿有多好用........

我們家肚臍常常這樣不小心把尿給尿到尿盆外.........

其實也不能怪他,他真的是前腳在尿盆裡  
只是後腳在尿盆外抬腿.......
BUT.....肚臍的尿又非常大泡!
我們為了要方便於清理,已經於尿盆下墊了一張難用的好寶貝尿布
只是,即便是這樣~肚臍的尿如此大泡還是會滿地都尿!
每天光是清肚臍的尿,最多可以用尿1包衛生紙
少的話也要1/4包衛生紙~真的很傷本!
之前用紙纖抹布來擦,相當的省錢~
但是紙纖抹布得淘汰率比較低,改用耐水洗紙巾
替換率增高許多~也感覺更衛生且更經濟了←畢竟是擦尿咩

先用耐水洗的紙巾將尿吸掉

沾滿肚臍的尿的紙巾~就直接拿去洗一洗吧! 

洗好後,再將地板給擦乾淨~
這樣又OK了!!!不用一直浪費衛生紙~
都處理好後,洗乾淨給晾起來~

大概1-2天淘汰掉,很經濟也很衛生呢!!!
我說,您家狗跟肚臍一樣很會失誤的~快去買吧!


方法二。自製寵物天然木酢溼巾
這是我一直以來在腦海裡都有的構思
就是要自己做天然且便宜的寵物紙巾~~
雖說市面上有賣便宜的紙巾,但是用在寵物身上一直不知道妥不妥
畢竟那裡邊很多都是化學物質......
之前我也試過要用一般傳統紙巾做寵物溼巾
但因為傳統紙巾吸水後易破,都失敗~~~
這次家裡有耐水洗的家用紙巾,我依然很有實驗精神的來試看看
沒想到,一舉成功~可以用天然無害的東西幫年獸擦腳及身體了!

首先呢,耐水洗的紙巾比一般紙巾大張←又加分
所以,將一張對剪成兩張........

然後就準備好天然木酢液及一個保鮮盒.....
請看教學VCR吧!

是不是相當簡單就做好了呢?!

用這種天然無害的木酢紙巾幫肚臍及NuaNua擦腳及身體~安心多了

且這樣算下來,完全不比外面買的溼巾貴唷!
健康安全又省錢啦~~~~


方法三。去污又衛生的寵物潔牙布
我先前就用耐水洗紙纖抹布來當肚臍及NuaNua的潔牙布
因為肚臍用狗用牙刷也容易牙齦出血
我個人又懶的去藥局買紗布來用
後來發現用紙纖抹布來幫他們潔牙也超好用
這次,用耐水洗家用紙巾更衛生,因為可以用一次就丟棄
一張就可以剪成好幾天份了←天天刷牙對牙齒好咩!

剪下適當大小後,用水沾溼
然後套在指頭上~~~~

就可以抓狗來刷一下了!!!

但因為我一手要拍影片,一手要刷牙
所以就用個大概給大家看啦.......


方法四。變身成為安全寵物玩具
我們家有新東西來,有兩枚一定要先驗貨~~~

整個也不知道在認真什麼......
然後,有一隻發現不是吃的......

她就無情的退下了!!!
只有肚臍最乖........

在這邊跟舒潔喊話,下次要拍廣告~可以找肚臍呀!!!  
您看看~~~他是多麼稱職的代言狗!

我們家是買東西都要發揮到相當淋漓盡致的境界
且身為好母親代表的我,什麼事都會為一對兒女設想←完全不害臊
想說這紙巾相當的強韌,我想~拿來當玩具也不賴吧!
於是,將兩邊打上結~~~

媽媽牌的省錢玩具就好囉!!!  
如果怕一下子就咬爛~可以用2-3條一起綁啦!!!

我說,我家肚臍跟NuaNua真的是好孩子
相當捧麻咪的場~玩的多開心
兩個後來還為了那個玩具吵起來咧!!!



當然還可以用來當小朋友的圍兜兜
也用來做我之前分享過的擦手巾
因為輕、薄的特色,所以乾很快唷
易乾的東西就不會容易有異味了!

說了那麼多,不要說我總是亂殺大家的荷包
這東西的好用,真的不是我一個人在說的
吳某貼心的去搜尋了一下
果然有家事重擔的人兒都喜歡這等產品
請參考以下連結~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
kIKI家-Q媽咪的心靈花園→(偷說~擦手巾的創意我去年就有耶!←得意)

接著,再一次拉本人之前寫的耐水洗紙纖抹布的文給大家參考
 要回顧過去的人,請點→

更多產品特色及介紹,請連到舒潔官網→
這東西要去哪裡買,我也幫大家找好了→



                        婆婆媽媽,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