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姊姊來桃園關心我的新生活
請我們到欣葉用餐,看看我新的生活環境....
午後,我們一起揪著年獸兩隻出門踏青
地點就選臨近的---春天農場

那幾天都會下午後雷陣雨...
到統領用完中餐後,天空很不美麗
但是我們仍是揪著兩隻年獸衝出門了....

不知道這兩隻哪一隻是福星   
到春天農場後,天氣轉為爆炸熱的大太陽お天気・晴れ

停好車,看看外邊其實感覺很小
也沒標示入口在哪邊...
意外進了一個類似販賣部的地方

才發現....這就是入口呀!
入口真的偽裝的相當成功呢~~~
只是這邊的東西不便宜,明明不算是觀光地區
但偏偏就是賣的比外面貴.......

往內部走,就會看見入園售票區

門票是大人/100元,小孩/50元.....狗狗不用錢
園內消費200元,可以退門票的100元.....
希望以上說明不是太饒舌!

原以為會是非常小的地方,沒想到買了票入了園~~~

還不賴廣大耶!!!
且草皮整理的相當乾淨唷~

園區裡面還有烤肉區

但是烤肉食材好像要向他們訂購   

兩隻許久沒有來這種空曠的地方~

雖然很熱,心情卻好的很!

居然還有夜市的玩意兒~

請別以為是免費的,這邊沒有一票玩到底唷!!!  
您看的見的都要付錢才能使用,廁所除外

您看看~有多熱

我像是外聘的攝影師在拍照
陽傘被我姊搶了,他們兩人兩狗也完全不等我!

園區裡邊會有一些布景,拍起照來也挺不賴唷~

只是,為什麼肚臍跟NuaNua最近老笑的跟傻子一樣?!

我們沿著園區內的石子路往上走
園區內的蔭涼處並不多,都快熱死了!

加上我那天很白目的只帶一小瓶水
他們園區內的水貴到爆~~~兩隻都快渴死了
【要去的人~自己帶水進去就對了】

春天農場傳說有10頃大,其實環境維持的不賴
拍了幾張景給大家看~

且現在也開放通往虎頭山的步道唷! 

還有幾處池塘,裡邊的荷花很香很香呢~~~  

還好我家兩隻都不愛玩水,不然鐵定跳進去~完全沒有圍起來!

那天真的很熱,熱到我也暈了
只要有地方可以把年獸擺上去~

就會架他們上去拍照....
肚臍死都不上鐵椅,自己跑到
 
花叢裡去晃了!哈~哈~

而園區裡還有個真的很小型的騎馬場
 
我說肚臍~你明明去飛牛還跑到牛欄你,你還怕馬!!!
而我們NuaNua完完全全不想跟馬先生有進一步的接觸

連抱她都有退縮的Fu.................

騎馬場到底有多小?!且多貴~~~

請看!!!一圈一百元......

會不會太小圈呀?!  
我說這園區裡的消費真的很誇張的貴耶~

一路爬到最上面的戀人咖啡館之類的地方
去跟吧台要了水給他喝,因為水很貴!!!

我們三個人也在那邊各點了一杯要價90元的果汁
那個果汁真是夠了~我的那杯淡且有怪味
我還拿去請他重用一杯給我..........
我說,大家能偷夾帶喝的跟吃的就自己帶
裡面真的貴到極點,又不太有那價值

兩隻說有多熱就有多熱~~~

那隻醜陋的黑狗到底是誰呀!!!
還有大小眼的怪物~~~~
熱到肚臍跟NuaNua都變型了咧!

在這邊休息時,還遇到長腸-米果
 
不知道是不是PPG的朋友~我居然害羞的不敢問

肚臍原本還很怕米果咧!!!   
我家兩隻明明都有再帶出門~為什麼還是怕狗咧.....

當肚臍跟米果認識的同時
我姊跑去洗手間,肚臍一回頭沒看見我姊
居然還焦急的去找她!!!
等她出來後~居然窩到她腳邊

肚臍~你真的很傻!她每見你就嫌你一次~你跟她感情好屁呀

因為米果跟著一群古代朋友來
我們要離去時,兩隻看大狗在那邊都不敢過去
我們繞到一邊的草皮過去......

沒想到,古代們也要下山了!哈

因為我們有正路不走~走荒野
雖說是一片草皮,但是也是有比較平坦之處可以走
可是就是有個白痴.....

發狂的給人家跳到斜坡上不知名植物種植區橫越!!!  
我真的是敗給你了啦~~~肚臍你贏了!

   
那天最盡則溜狗的,居然就是我姊
畢竟我姊跟年獸兩隻一樣~都是勁量電池


有沒有那麼開心?!   
不過是大姨帶著你跑~你開心到要飛了咧
她明明常嫌你的毛讓她鼻子癢

這邊還有個傳說相當唬爛的戀人鐘
因為傳說太唬爛~我就不贅述了

這對無緣的戀人~來拍張照吧!!!

去到哪都要拍照留戀的年獸大姨當然不錯過~

一整個很High~沒錯!那就是我的親姊姊啦!
【希望她看到照片被我這樣擺出來不會殺我】

有跟Nua拍,當然一定有跟肚臍拍~

肚臍的表情好像很陶醉耶!!!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倆哪時感情那麼好耶~~~
話說肚臍跟我姊算是我家兩位傳奇代表人物
只是,兩個都不姓吳呀!!!
肚臍跟他爸姓~我姊跟我媽姓.....

這是個相當驚人的盆栽風車~~~
雖說上面成千上萬的盆栽感覺沒啥生氣,但仍很驚人
 

還有可愛的羊造型花車.....

肚臍像不像牧羊犬呀!!!

覺得肚臍不像牧羊犬沒關係~
我們就給大家看真的牧羊犬!!!

因為我姊吵著想跟古代牧羊犬拍照.....
於是我就去幫她跟古代拍照
鏡頭的另一邊,肚臍跟NuaNua閃的遠遠的~怕死大狗了!

因為天氣很熱~加上時間不早
我姊還要滾回新竹男友家....於是我們約4-5點就準備離開
離開前還遇到另一隻牧羊犬唷~~~

只是這兩隻狗~到底是哪一隻怕哪一隻?!  

整體來說,環境還不賴
但是遮蔭處太少,裡面的消貴到想哭(且沒那品質)
所以,這家應該就不回鍋了

【出巡地區】
 地點:春天農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電話:(03)350-2953

                                                                                        睽違的出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