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是第一次苦命輪值上週六早班
原本週六下午要帶肚臍及NuaNua到虎頭山環保公園玩玩
最後實在下班後太愛睏....出遊計劃就此順延
8/3星期日S先生就決定來去〝大溪‧慈湖

會想到慈湖,完完全全不是要去憑弔兩蔣
完完全全就是因為我們是鄉巴佬,沒有來過慈湖!!!
加上上網查過後~這邊可帶寵物免費
於是,有窮酸又落伍的年獸一家,就決定是它啦~~~





兩隻可以出門都很開心......
就連等他們老爹慢吞吞設定GPS都沒關係

看肚臍眼睛發亮的在一邊等著呢!!!   

從龜山出發,一路照PAPAGO的指示飆到慈湖
莫約是40分鐘的車程
就能看見老蔣在門口迎街我們啦!!!

慈湖旁邊的花海農場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但是說好不亂花錢....改天我有存點小錢在進攻花海農場

車子進入往慈湖的方向後,路就變成窄小的雙向單線道
前往的遊客又很多,一路上開車的民眾在車上應該是〝幹攪〞到翻
幸虧我們騎機車,不然照那塞車程度來看~
沒有1-2兩個小時是不可能進的去的!!!

才剛騎進停車場,就被如排山倒海般的人潮及車潮嚇到  
畢竟我們一家人是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呀.......

停妥車後,先往今天的重頭戲---慈湖雕塑紀念公園邁進

遠遠拍過去~黑點點全都是人!!!!!!!!   
我真的快吐了我...................



接著,請大家包容....
會開始出現下方這位觀光客兩隻狗的怪異合照

比方上照~就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原因拍的(?!)
一方面入境的人不討喜二方面攝影師取景技術不佳
所以將會有許多這般不堪入目的畫面刺傷大家~~~請海涵

一過了剛剛的橋....就看到如此剽悍淋漓的老蔣騎馬銅像
 
身為稱職觀光客代表的我們,馬上來張照!!!

這個雕塑公園裡,就是將先前各公家機關撤除的兩蔣銅像集合而成
所以整個公園全都是銅像!!!
只是在兩蔣銅像中~好像都沒看到小蔣
倒是看到許多孫先生呢~~~~

更怪異的是,這些銅像的排列方式
站立貌的銅像都以一尊為中心,周圍又繞了一圈銅像面對中心銅像
農曆七月來已經覺得很毛了,看他們好像在開會更毛!

但即便覺得銅像越看心裡越發毛~~~
我們還是不想虛度此行
於是.....................

又開始發揮血液中的觀光客因子!!!

只是,老娘我總是樂極生悲
在開心的煩S先生幫我們不斷的跟同一個人的銅像拍照時....
沒想到精挑細選了一位拿著書說教樣的銅像
開心的帶著NuaNua衝上去合照!!!
悲劇發生了.......................

上照中那位魁梧手持書本的先生,他的衣角撞到我的頭!!!
我說這位先生的衣角比石頭硬,猛然一撞~~~
我當下以為我腦袋爆血,雖說沒有爆血
但痛到今天都8/9號了,撞擊處還會痛....
請大家要小心這些鋼鐵衣角人唷!!!

自從撞了那一下後
我體內的觀光客的純真本質全跑光了
所以拍照的Model就少了我~大家眼睛可以比較不吃力了

只是,請這兩位傻子跟老蔣拍照..........
有意義嗎?!


就說他們連老蔣是誰都不知道了!!!
肚臍跟NuaNua~老蔣就是某位跟你媽我同天生日的人啦

總之,雕塑公園的賣點就是一大堆蔣姓跟孫姓人兄的銅像

每個銅像都還會標示出是從哪邊移過來的唷!!!
原本很想找看看有沒有母校的~但母校好像沒有他們的銅像耶




除了騎馬的、站著的,當然還有坐著的

話說蔣先生的寵物跟我家NuaNua好像唷!!!   
該不會是NuaNua的先祖吧~~~哈

而孫先生也跟流行養起長毛臘腸

只是為什麼那隻狗一付快掉下來的Fu咧?!

這邊除了蔣跟孫的銅像
還有..................................

可愛的年獸兩隻〝蠟像〞啦!!!  
是不是很逼真?!
當然逼真~那是真狗咩

且原出處是在遙遠的屏東縣林邊鄉唷~~~  
哇哈哈~~~~

這樣子,很有雕像的Fu吧


只是,每個雕像背後都有一雙辛勤雕塑的手......

看我們剛捐完血的熱血S先生,是個多麼專業的藝術家呀!
只是.....黑的這隻雕的比較好

差點忘了帶她回家咧!!!噗~

公園裡都是同一個人的雕像~後來拍膩了....
直到看見從高雄文化中心移過來的巨像

整個都殘破了耶~~~   
歷史真的很奇妙,可以造就一個人物~但也可以抹去一切

最後,離開雕塑公園往陵寢前近前
拍了一尊讓我覺得最Q的銅像.......裝可愛的唷~
 
為什麼他要假扮卓別林咧?!哈~~~~  



離開全部都是銅像的雕塑公園後
對謁陵完全不感興趣的我們還是前往陵寢
不為什麼,就是想說都來了咩.....

只是人潮真的多到誇張~~~   
一路走到陵寢,天空還飄雨了咧

門口衛兵處聚集很多人  
帶著兩隻的我們一方面不方便,二方面沒興趣
就沒進去了......
本想等衛兵交接的表演,但天公不作美...
很怕兩隻淋雨的我們就快離開了


只是,回到門口處~
太陽又出來了!!!天氣很愛鬧

因為當天的氣候不穩,天空也一直有烏雲~
本想去老街也放棄,反正不遠改天再來逛也OK
離開前很觀光客的行為又來了........

只是這種包裝的一般市場都買得到
我們買的那家的現滷豆乾滷的不賴耶~只是沒拍就吃完了



因為兩隻去慈湖都鍊著,且人多也沒能奔跑
回家前,帶他們到銘傳去奔跑一下.....

才發現,他們最愛的還是銘傳的大操場耶!!!  
跑了約半小時~我們就回家洗狗啦

洗完澡的肚臍先生~~~~

請問今天的行程有那麼累嗎?!
誇張~

                          銅像衣角好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