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橘子工坊的愛用者,怎能錯過橘子工坊的試用呢?
其實,開始認識與接觸橘子工坊是因為堂姐-吳珍珠(也就是熹媽)
給孩子天然無化學殘留是母親的愛,用天然~讓孩子健康又美成這樣呀!!!

連衣服都穿橘子色的~~~~
當初因為熹媽與已故姐姐兩人瘋狂推荐橘子工坊的天然清潔系列給我們大家
後來,我們這些姊妹都愛上了橘子工坊

這回的體驗品為以下三枚~


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450g(這我在林口用掉一罐了)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200ml(我是買過洗衣粉)
橘子造型菜瓜布

然後,我自己也有一些橘子工坊的清潔用品~~~~

我就說過我是愛用者呀!!!
是因為我搬回家住,家裡有媽媽囤的洗衣粉要先用完
不然我在林口也是買橘子工坊的洗衣粉.........

是不是,東西真的好用,才會一直這樣喜愛
且成份天然,有天然橘子清香
洗淨力強、去汙力也強~都是這幾年的使用心得呢!

大部分人應該都對自己比較沒那麼在意~
都是當了爸媽後,為了小孩的健康會相當的追求天然
其實~~~~~~我何嘗不是.......

我也是有一對寶,且他們也是很愛過敏!!!
洗年獸的衣物與寑具套~我是一定用天然的清潔用品的
我對自己就沒有那麼堅持了!!!
畢竟狗狗的生命比人類短,在各方面多用點心~可以讓他們活的更開懷

簡介一下永豐餘橘子工坊系列的產品理念與堅持
相信,「痛恨化學的橘子工坊」這句廣告台詞大家都朗朗上口
單刀直入的廣告標語,點出了
永豐餘橘子工坊系列的核心理念--天然、零化學毒
使用通過ISO22000全球食品管理系統認證的
100%食用級天然冷壓橘子油
堅持不使用化學香精,天然的橘子淡香是橘子工坊的招牌味道~
除了天然無毒的堅持,清潔劑當然講求潔淨力!
徹底清潔更是橘子工坊給消費者的保證
很多人都以為天然的東西清潔力不夠,這是錯誤的觀念呀!
以前沒有化學清潔,阿嬤的衣服還不是洗的超乾淨咩?!

-----------------------------------

然後,我們開始來試用吧~~~~(都用到變老主顧了,還要試用!哈)
之前在林口因為上班很懶,都用洗衣機洗衣服
所以我在林口是都用橘子工坊的洗衣粉,洗衣精真的還第一次使用

因為本人現在有努力培養天天運動的好習慣
天氣熱且又做有氧運動,會爆全身汗不說
我不是公主,流汗沒有淡淡的茉香~我的汗臭真的挺臭的!
所以現在都每天運動完就快把衣服洗一洗~

打開橘子工坊的洗衣精,習慣的淡橘子香味就飄到鼻息間~真舒服!
使用天然配方,椰子油當表面活性劑
以往使用洗衣粉就覺得去汙力很棒!
洗衣精低泡沫(對環境污染相對低)超好沖洗!
去味力很棒,我那件衣服的汗臭味真的很難洗~
稍浸泡後搓揉一下,再沖乾淨晾起來


汗臭味掰掰啦!!!!

--------------------------------

接著來看看
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
我之前已用掉一罐,我通常都是用來刷衛浴跟廚房
以前自己跟S住外面,我又很龜毛~都習慣一週刷洗一次
這回的去漬粉,我就不用再這種普通的用途上~
參考了瓶蓋上附的多元使用方法~~~~~

我決定要來洗梳子!!!
其實,我對於自己的梳子沒那麼講究~
對年獸兩隻的可不是了,我都定期清他們的梳子
可是密密麻麻的針梳很難一根根清洗.....這下
超氧活力去漬粉成了救星!

去漬粉一樣使用天然冷壓橘油,有效除污,抑菌抗蟑驅蟻不殘留
無氯、無磷、無螢光劑,用在寶貝要用的物品上比較放心
無有毒石化成分,去除髒污,不留下化學毒
~且還能去味!!!!
洗梳子真的要挑一下成份,因為會直接用於寶貝的皮毛上呀~~~
都老犬了,不幫他們用天然一些的東西行嗎?
且梳子不清洗我都很怕是皮膚不好的原因!!!!


以後,我要定期一個月來清潔一次狗梳(握拳)

先取去漬粉放於水勺

因為我的勺子有比較大,所以我用了約20g的量~~~~

然後把梳子擺進去勺子裡

因為我的梳子寬度比較寬,不能整把下去
也因此水會加多~所以去漬粉也放比較多一些!

然後加入水~~~~~

水要蓋過梳子蛤!!!不然是要怎麼清潔得到?

就這樣丟著它們不用招呼了~~~~30分鐘後在取出就好!

可,因為我很好奇會發生什麼事~
大約十分鐘後去查看...................

真的有產生小氣泡了耶!!!好神奇~~~
然後淡淡橘子香也一直飄出來
小氣跑泡產生還不時有小到連螞蟻都要仔細聽才可聽見的ㄗ~ㄗ~聲

過了約25分鐘~~~~~

氣泡正在跟我說,
超氧活力去漬粉把梳子的髒東西都趕跑了
30分鐘,表面都是氣泡!!!好酷~

有沒有一種梳子好像完全洗到很乾淨的感覺!!!!

取出梳子,剛剛沒能清理完的細毛也都集中成一片片~

只需把這些細毛剔除,然後用清水把梳子沖洗乾淨~~~~

壓根是兩把全新的寵物梳了吧!!!
我覺得相當的好用,且洗的好乾淨~成份天然用得也安心
推荐給每一位狗家長,快去買一罐橘子工坊
超氧活力去漬粉~定期洗梳子吧!

最後,是這可愛的橘子造型菜瓜布~

我覺得很適合給年獸當玩具呀!!!(大誤)
但因為造型太可愛了,且有一面是海棉~我想拿去當沐浴棉!哈哈

不要再讓過多的化學汙染我們的人生跟環境
有天然的當然要選用天然的唷!
現在永豐餘還有一個VIP平台,選購橘子工坊便宜且方便
不用比價了,橘子工坊跟原廠買最便宜,還有2%回饋

快到下面網址購買吧~~~~~~~
http://easybuy.yfycpg.com/Account/LogOn/V

                                                                               天然無敵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