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住外面,沒有大烤箱
本想買一台來自己烤餅乾,但又沒地方放而作罷
今年回家住後,不僅有烤箱
還有烘培達人我老母年獸阿嬤可供使喚,於是就來烤手工餅乾啦!

以前肚臍跟NuaNua都會有吃餅乾的習慣
比較小的時候是買DoggyMan的餅乾
然後還有貴到翻天的除臭餅乾
再來就是好市多買的動物餅乾
但自從毒奶風波後,實在是太可怕了
人吃的東西都問題大成這樣
寵物食品的檢驗常是沒檢驗或亂檢驗
於是,我就不敢買市面上的餅乾了.....
(狗狗身體比人小,能承擔的毒素更是少之後少~可怕呀!)


央求媽媽交我烤餅乾後
從食材的採買開始,就是只挑認證合格的大廠牌原物料
貴了點,但也安心滿分啦!!!
畢竟要送進我家公子及千金的嘴裡咩.......

上個月動手烤了南瓜餅乾

成份用的很簡單很天然
也為了健康少去了膨鬆劑等
烤乾後的餅乾超級香,且很硬很脆~超級潔牙的呀!!!

肚臍跟NuaNua都很捧場也很喜歡


然後又前前後後拿捏改變配方及火烤的溫度及時間後
於萬聖節前後搭配手工零食贈送南瓜餅乾.....

目前得到有收到餅乾小禮的拔拔及麻麻反應都很棒
說家裡寶貝毛小孩有喜歡啦!!!

南瓜餅乾大成功後
吳某在下做餅乾做出了樂趣
開始翻媽媽的好多烘焙食譜
然後搭配我之前買的寵物食譜
避開狗狗不能吃的食材,自己拿捏比例及配方
然後再試了一次健康芝麻餅~~
肚臍跟NuaNua還是好捧場呀!!!

且他們的等等已經可以進化到
從好遠就叫他們等,有乖乖等讓他們慢慢前近一點點安捏~
我家兩隻唯一會的技能就是服從了XD


餅乾真的很香,有天然麵粉烤過的香氣
搭著濃濃的芝麻味,超級香~~~~


餅乾我自己都有試吃,人吃也好吃且健康
完全沒有調味料(無糖無鹽)的添加,也不加化學蓬鬆劑等
所以餅乾有的是天然食材的香氣,嚼起來較為硬
給狗狗吃可以潔牙,拔比麻咪也可吃~慢慢嚼會越來越甜唷!!!

PS:因為有拔比及麻咪詢問餅乾是否會上市
  已經在規劃了唷!!!
  應該過幾天就會波上來了~~~
  目前還在算成本中,因為我自己養兩頭小豬
  所以我知道養毛小孩的支出很高
  盡量都是售價抓在一個合理且不給家長負擔的狀況
  沒有去開版做包裝,也是為了直接在售價上壓下來
  因為好東西不該是吃包裝的費用的,對吧?!
  大家盡請期待~~~

                          好吃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