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有點久以前去吃的,忙到一直沒補文
但是丸亀的湯頭之甜美及麵條的Q彈~還是記憶猶存
吳娃好喜歡丸亀的烏龍麵呀!!!
喜歡它是勝過上次大好評的稻禾烏龍麵(稻禾文請點→)

到底目前丸亀在台灣有幾家?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第一家是信義新光A8的樓下美食街,我們就是去那邊吃的
1.JPG
他的性質跟稻禾很像,開放式料理、取餐台
自助端餐等等,只是價位相當親民~
因為當天沒帶相機,且人好多好緊張刺激(?)
我只用手機隨便拍幾張~

下照的流程是在丸亀的粉絲專頁抓的(丸亀粉絲團請點→)
970411_497621176959621_467798300_n  
這樣有懂嗎~~~~

我跟S個點一個麵,加上部分炸物
2.JPG
我有點忘了當天的總價
我們都是點大的麵,因為小的真的很小碗吧~

S的是溫玉濃口烏龍麵
3.JPG
沒有湯,麵條好QQQQQQ~~~~
口味方面我有點忘了,但記得沒湯很空虛就是了!

我的是豚骨烏龍麵
4.JPG
超級好吃!
湯頭很香濃甜口,烏龍麵口感一級棒
好吃到我想續碗耶~~~~特推呀!!!
(只是大骨湯好像不能熬那麼久會有汞?!)

炸物方面選擇相當多,價位不貴
5.JPG
只是蝦沒有很推,花枝也還好
倒是炸蔬菜天婦羅系列頗好吃
6.JPG
不太敢吃茄子的吳娃,相當喜歡他的茄子天婦羅捏~~~
(但是~小點心方面我比較喜歡稻禾的)

丸亀真的很好吃!
希望三井在林口的OUTLET蓋好也會開一間丸亀~噗
 
                                                       週末我又要去吃了,肥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亀 日本烏龍麵 稻禾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