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五)那天,早就準備好一下班就衝回家
當安親班廣播七點半車的時候,我就衝出去了
僅管離下班還有3-5分鐘,我還是頭也不回的衝回家
因為....我們要在桃園搭8:45的火車奔到宜蘭啦!!!

這次的宜蘭行,本是打算搭客運
但是從台北到宜蘭的葛瑪蘭客運座位很小...
S覺得很難坐,且會沒地方放兩隻小鬼
最後,才決定搭火車.....
因為台鐵開放可帶寵物上各級列車咩!!!

這是肚臍跟NuaNua的鐵路初體驗

台鐵是說可以以箱或袋裝寵物上各級列車
但是我家的外出袋長度有超過標準.....一點點
加上聽說台鐵的站務人員對於寵物包或箱的認知有所不同
為了不要節外生枝被趕下車,所以我們一路都很低調......

幸好兩隻外出搭車一向很乖巧......
一路就乖乖待袋子裡,連出聲都沒有唷!!!

且比起客運來看,台鐵坐位下放兩隻恰恰好
我們也不會不好坐呢~~~~
列車長來驗票,我們就會把氣孔外的布罩蓋上~

晚上11點就到宜蘭了!!!
只是很不妙的~~~在下雨......
先不管那麼多了,先帶兩隻回阿姨家吧

感謝小阿姨招待我們住他家的民宿
還讓我帶肚臍跟NuaNua一同入住啦~~~
我可是很守份的沒讓兩隻上床
晚上就讓他們睡外出袋內唷!!!

所以到帶家裡狗狗宜蘭玩耍的〝冰友〞~~~  
可以詢問一下小阿姨家可不可以投宿唷!!!
【阿姨家民宿的介紹請點→

接下來充實的遊記及食記
等吳某我不發懶就會努力波出來~~~

                           逃離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