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烏樹林及向日農場的照片中
有不少朋友發現吳某的頭上多了頂動人的帽子
一頂本來平凡的卡車司機帽,多了美美的鑽
一整個Bling起來,還燙有可愛的臘腸呢!!!

話說,吳某本是不戴帽子的人
以前的我,很享受陽光~
夏天一到,鐵定是小麥色的肌膚
原本就黑肉底,加上不太認真遮陽咩.....

但是認識S多年後,他一整個受不了黝黑的我
即便我的膚色一直是我的大特點
但他就是受不了我的黑
開始督促我防曬、遮陽.......
因此,我才開始過著夏天戴帽子及撐傘的生活

話說,我本來有許多頂帽子的
但也不知道在怎樣的情況下
一頂一頂的消失了,完全找不到
也完全回想不起來我是丟到哪裡去了!!!

這個冬天也結束了,等多變的春天過去後
烈陽就會來報到了....
於是,S就很認真的督促我該去買頂帽子了......

意外的在MSN發現~有位許久沒聯絡的狗友
最近開始做燙鑽的工作
於是我就問他能否在帽子上燙臘腸的圖案
畢竟養臘腸後,我一整個迷失在臘腸周邊商品的世界裡
雖然對方說沒有做過長毛臘腸的嘗試,只做過短毛的
但我仍是很衝的說....那麻煩幫我搞一頂長毛臘腸的!

於是,不過2天時間......
那個獨一無二的可愛閃亮靚帽就寄來啦~

我個人還挺喜歡的耶~~~ 
S一直碎念我幹嘛不挑白色帽子
奇怪....我就喜歡桃紅不行唷!!!!

讓大家近看一下

使用的是Swarovski的鑽
閃亮度很足夠呢....
且長毛臘腸也頗像
旁邊還幫我設計了我的〝娃娃〞音譯~
這個夏天,就麻煩啦!!!

後來,雞婆的我又近一步詢問此位好心的狗友~
因為一堆朋友問我帽子的來源
所以我又一此好心的去跟人家廬優惠.....

她燙鑽接的CASE很廣,
燙鑽的部分是一顆鑽8元(不分大小,不另加工錢)
貼鑽的部分是一顆鑽7元(不分大小,不另加工錢)
貼鑽的部份,是說什麼都可以貼,你開心貼哪就貼哪...
燙鑽的部份則是要選擇布料才可以燙唷...

而好心的狗友是說她目前想走的型態是手作客製化
所以以帽子來說,不會燙好的成品賣
會以讓客人用訂製的方式,都可以和她們溝通!

她是住高雄~所以高雄可面取,但是也能服務外縣市
外縣巿如有需要貼燙服務,可用郵寄方式
我看她還有一些飾品加上鑽加工後的東西~還挺閃的

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下方去詢問
對了,說是年獸家看到的~
而去訂作客製商品的朋友,享八折(發文日起一個月有效)
無名帳號:miao26101
奇摩拍賣:

不要問我買那頂帽子多少錢
到現在這個秘密我都還沒跟S說....
他是會收看網誌的,我是不會說出價錢的!
大家不要害我真的被趕出家門

                           閃亮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