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用餐時間,或是下午接近用餐時間
往中正路的老賊路過,總會看見門庭若市的盛況
某天我們衝近這家店,也愛上這平價的美味壽司.....


已經到老賊用餐過很多次了....
終於有一次是把相機給帶出門了

老賊位於中正路與三民路交叉口附近
那邊的停車位不是很難找,但用餐時間也是一位難求
所以建議還是騎兩輪的去比較方便......

我們這一天是5點多去,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雖說有內用的用餐空間,但是大部分客人都是外帶

都還不到用餐的尖峰時刻,已經有人龍出現了.....

生意真的相當好!

多樣的壽司就在廚窗內

挑選好告訴收銀台的小姐就可以囉.......

只是,如果晚一點來,剩的花樣就不多了!!!

但也因為壽司種類不賴多
我也大概忘了那天吃了些什麼~

應該就是小花、綜合跟........肉鬆吧!

花壽司我一向沒有很愛,但S喜歡

其實口味上來說挺不賴的,且內餡的處理也很洽當
但是個人口味的關係~我不是太愛花壽司

吃壽司我最愛的還是最平凡簡單的肉鬆壽司

老賊的肉鬆壽司肉鬆很飽滿.....
我一整個沒把照片拍好,完全不騙人的飽滿
豆皮壽司也是一絕~豆皮的甜味搭這不過份酸的醋飯
超好吃吶~~~~
我跟S都很讚賞老賊的醋飯,雖說偏淡一點
但整個搭的很到味,吃下去是唇齒留香呀!!!

來老賊還不能錯過的是蒸蛋

一碗20元的蒸蛋~裡邊有魚板、香菇及蛤蜊
很划算呢~~~~

而且,蒸蛋相當的滑嫩順口 
一個入口就順滑的溜近喉嚨裡了!!!
甜甜的且濃濃的蛋香~超好吃!!!

整體來說,我們還挺喜歡老賊的
週末想不到吃什麼的話
都會晃去老賊,外帶個幾盒
沒吃完還可以晚間家庭電影院時間享用~
重點是老賊的東西很平價,且可以吃很飽唷!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年獸帶路】
 店名:老賊壽司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37號
 電話:(03)336-0935
 
 網站:
 

                          大家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