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小孩子們的期中考逼近
有點惱人的週末惡魔加班日又到來
週六及週日都乖乖的去加班與小鬼們混戰.....
週日仍是不忘帶肚臍及NuaNu出門玩耍,這就是奴才命!

因為最近花很大,錢包也乾的差不多
所以,想找個無需入園費及低消的地方去晃晃~

週日中午下班回家,才上網晃了一下
才決定好今日放風的地點!

我們中午仍是照週日的慣例
先到桃園市去吃了餛飩..... ←都跟老闆娘混熟了
然後被網站的建議路線及PAPAGO給騙上了高速公路
繞了一大圈,居然繞到輔大那邊......
其實從龜山走萬壽路過去不是比較快嗎???
還害我們被泰山收費站多賺了38元

總之,繞了那一圈
居然繞到傳說中PUDGY拔現居址的泰林路上
老娘該不會都路過同居人家~還不知道是哪一棟吧?!
【有沒有那麼陌生的同居愛人咧????】

途中,S下車去領錢......
這兩隻緊張的一直在車子又叫又跳,望著窗外
老娘雖沒開過車載你們,但我也會開車咩!尊重一點......

總之,幾經繞路後
我們還是順利到了今天的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

有沒有看見,是435~不是543唷!!!

如果開車前往
下新海橋後要右轉,迴轉往四汴頭方向
才會到達停車場,停車場是計時收費~20元/時
停好車後,就跟著我們一起享受有點熱的下午吧!!!


板橋435藝文特區本是只有全縣後備軍人受訓講習才使用的場地
傳說是荒廢很久後,才在縣府決策下整頓好開放....
為什麼要叫435?因為他在435巷內←有沒有很簡單的理由!
裡面最具代表性的建築應該就是中正紀念堂

這個中正堂,官網是說為巴洛克式的建築
仔細看一下~
門前有月光噴泉,有圓柱也有雕飾
算是有符合巴洛克的精神,只是真的不是太浮誇

這邊還有一個台灣玩具博物館

可是是需要門票的,一張票50元
因為帶著肚臍跟NuaNua,很怕他們搞壞裡面的童玩
家上最近花很大,錢也花的差不多
雖然是區區50元,不以錢小而不存為我最近的中心思想
所以,錢還是省下來了!!!

後面有一片廣場
一邊有可愛的大像鐵製藝術品....

就派年獸二號去馴服這隻小象吧!!!
其實,那邊共有三隻象
後面那隻拖了一台簡陋的〝象車〞

我一直想找機會來這邊拍張浪漫的照....
無奈自我們2點多到達那邊,直到5點離開
那後方都盤踞了一群家長,在那邊陪小孩上直排輪
如果去拍,他們將破壞我的浪漫畫面~
所以乾脆不拍了!!! ←是耍什麼脾氣?

話說,一邊明明有草皮
但我家肚臍不知道有多愛打滾~~~

在水泥地就打起滾來了
我跟S研究了很久,都不知道那裡有什麼點好滾的.....
我想他只是真的皮癢吧!

這個地方佔地還OK,不算小~但也不是相當寬廣
畢竟有挺多建築物的

只是,假日來這邊.....
充滿了許多小孩子跟白目的家長
【我都覺得會白目的小孩都是因為家長比小孩白目】


那天的天氣挺好的~

就跟家鄉的溫度差不多!!!
北部的春天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我都懷念起南部的豔陽了!!!

我們在初踏上草皮
看見一個男子溜了兩隻漂亮的邊境

這兩隻狗狗很好溜~用一顆球就可以溜了呢!
一整個羨慕那個主人.....
我家只有Nua可以用球溜,肚臍還是需要勞力來溜!

當我們想往裡邊去晃晃時
一個回神,這兩個大哥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好酷喔!!!
繼我自高雄大立看過大批鹹蛋超人後~最近一次的接觸同人志
且他們很認真的在那邊擺姿勢拍照及練功耶!!!

話說,我們往裡邊晃去
這長廊的建築,讓我想來一張浪漫的長廊文藝的照片
興沖沖的將相機交給S大人,下場卻是.......

我不懂耶,喊個1.2.3....是很難嗎???
齁!!!我問他拍好沒~他說好了
結果是隨便按個快門就好了
除了構圖跟角度不對外~連按快門的時間點都不對
我是不是該幫S報名去上社大的攝影課?

雖然我幫肚臍跟NuaNua拍照也不喊1.2.3.... ←畢竟他們聽不懂咩

但是,人家我抓的鏡頭、角度都還不賴咩!!!  

中正堂的前面有個月光噴泉

噴泉的周邊都是細白石......
真的不是沙子唷~~~是石子

相當小的細石子.......
會有許多小朋友帶著沙鏟來玩!哈

這小石子會刺年獸的腳縫......
看兩隻走起來很吃力的樣子,就知道不舒服
但是,幸好NuaNua是聰明的孩子

很快的她就發現一邊有可利用的石階
但是傻子肚臍還是繼續在那邊〝ㄉ一ㄢ咖〞......

說肚臍笨,倒也沒多笨~

他終於發現了NuaNua為什麼都在石階區徘徊了!

中正堂都會有些表演或展覽展出
那天剛好一心歌仔戲團演出
對於從小在廟口看明華園野台長大的我來說~
進去回味一下歌仔戲也不賴咩!!!

只是,拔比麻咪看戲.........
兩隻居然可憐的要在那邊等等!

看了一下子的歌仔戲後~
發現我家兩位小主人一臉無聊,所以我們就閃出去了.....

我總覺得我們家很妙~常常是這樣的畫面
一個打頭陣,兩隻夾中間~
後面墊底的常被遺忘←就是我!

老娘那天觀光的潛在因子一直騷動著
於是,我就說我要跟肚臍來張中正堂前的合照
先是S搞不清楚的拍了我跟肚臍與大樹公的合照不說

居然又不喊1.2.3~~~
老娘這表情有種害羞的酥麻感耶!!!

然後,我嚷著說我要拍中正堂~
這回場景對了,可是.............

快門時間點還是不對呀!!!
到底誰能來教會S拍照時喊一下『1、2、3』咧?!

終於,我一整個快發瘋了
很認真說〝可以等我準備好再按快門嗎??〞

所以~難得拍出一張假笑的照片!!!  
這該拿去珍藏了~~~真的百年來只拍的出這麼一張
不然大多是上面那種怪異的表情居多.......

說實在的
這樣也大概晃完這個地方了........

那接著,就去草皮上奔放一下吧!

草皮的邊緣,遠遠我就眼尖的看見一架類似木馬的東西~~~

依哈~~~出發吧!!!
NuaNua一整個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只是...............

肚臍有時講話就是像到他爸的那種一針見血!!!

木馬的前方,更有花花草草拼成的雞にわとり素材

其妙的咕咕雞~~~也來拍張照!
只是NuaNua的表情~似乎很怕那隻雞!

接著,就是解放年獸的時間了........

幸好,那天草皮上人不多 
只是有幾個小煩人的小孩.......

邊境一家也離開了
一開始怕邊境會跟NuaNua搶球
所以不敢拿出NuaNua心愛的球球
此時,草皮上沒有狗狗了~

小NuaNua可以開心的玩球了!!!

我說NuaNua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球球控
看到球球時的那種渴求的眼神
還有追球球時的飛毛腿,都很熱血

當NuaNua開心的沉醉在球球世界裡
肚臍在一邊因為發瘋的亂吠被修理了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肚臍變成我們家的先發部隊
有大狗來,衝第一個去吠叫
現在則是大小狗不分,看到狗~他都先叫了再說
一整個很欠打,也因為這樣~越來越交不到狗朋友
希望大家以後在外遇到我們
不要以為肚臍是惡犬,他真的只是叫幾聲來壯膽的
他怕狗怕的要命!!!!

當肚臍還在聽S訓話,同時嘴皮還沒被釋放~

一邊的小NuaNua依然只在意她的球球
連幫肚臍求情的想法都沒有
我猜,Nua應該連肚臍正在被處罰都不知道!
畢竟,NuaNua只要有球球~~~

眼裡就沒有其他東西了
【不知道拔拔跟球球,NuaNua會要哪一個XD】

NuaNua追球好幾趟下來,也氣喘如牛了
S將球球收起來,想讓NuaNua休息休息

但小妮子就是要球!!!
一邊的肚臍已經發現蚯蚓~開懷的滾開了
連一邊煩人的弟弟大膽的伸手摸他,都壞不了他打滾的興致

小NuaNua一直煩著要球~~~~

看一下一邊打滾的肚臍.......
S有了好方法

那就是~~~~
跟肚臍借個寶地用一下!!!

看吧!很好用......
NuaNua有得滾後,就忘了球球了!!!
哇哈哈~~~果然是小朋友

出門,當然少不了零食

但如果跟肚臍一樣,用跳的來搶
難免是一頓粗飽啦!!!!

照也拍了~跑也跑了~零食也吃了
時間更是不早了,就打道回府洗狗吧!!!

那邊其實還OK~
不喜歡小孩子多的狗拔麻,可以平日去
因為假日那邊會有蠻多〝尊貴的小主人翁〞

【出巡地點】
 板橋435藝文特區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433巷435號 (板橋國中隔壁)
    

 網站:


    

                                                                                                這次沒有拖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