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山(是伯恩山現在的名字)在照生會考量下轉送到林口照生園區
今天約了甭媽一起過去看看阿山......
當我們到那邊時,已經看到甭媽跟阿山在裡邊玩←算玩嗎?甭媽是用肉乾騙出阿山的


阿山還是有些怕人
但是從旁觀察,阿山認得蘭媽媽....他的眼神會跟著蘭媽媽
而拿肉乾去餵食,阿山會願意靠近!
甭媽帶了一包肉乾,所以成功擄獲阿山的心←我家的肉乾山窮水盡,那天拿去引誘阿山吃完了

看見我跟S一靠近
阿山緊張的窩回了他目前所住的空間.....
在這邊,他會比較有安全感

愛心滿滿的甭媽帶了黑酵母來給阿山補補身子  
但阿山舔了一口後,並不喜歡~就不賞臉了
我說阿山...那種高檔貨還是吃下去吧!身體會快快健康起來唷......


這孩子沒有攻擊性,我伸手要摸他
他會害怕的閃一下,但還是溫馴的讓我的手落在他的身上
阿山身上的蓄膿潰爛看起來好嚇人

孩子,你痛不痛呢???

越看越覺得阿山可愛

真想問問看,你的主人是怎麼了?
為什麼把你糟蹋成這樣呢???

感謝照生園區的工作人員~

阿山現在看起來好多了 
更謝謝蘭媽媽對阿山的照顧......

當我走出去洗手再度進來看阿山

這孩子笑的多可愛!
大大的頭、肉肉的嘴、粗粗的腿~

好好照顧,你一定會帥爆了!!! 

謝謝照生園區謝謝照生會
給了阿山一個重生的機會..........



當我摸著他的大頭....
不知道是不是雙手傳遞了我的善意
阿山趴了下來,將大大的頭枕在雙手之間~

多麼迷人的孩子!!!  

就像平常摸肚臍跟NuaNua的方法一樣
一句話也不說的摸著他的頭.....
不一會兒,阿山也信任並舒服的閉上眼睡了~

流浪的日子裡,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睡上一覺呢???  

蘭媽媽準備好剃刀
幫阿山理去那一身揪結且怖滿鬼針草的毛髮.......

這是我第一次跟蘭媽媽碰面
看著蘭媽媽眼中透出的不捨~

聽著蘭媽媽呼喊著阿山的聲音   
依著阿山的眼神發現阿山視線總是跟著蘭媽媽
讓我們知道蘭媽媽很用心照顧阿山,真是謝謝蘭媽媽......

理去毛髮的阿山,真的嚇壞我們了

瘦成皮包骨!
阿山,你餓多久了???
記得阿虎及莊先生試著抓你的那一天
你在逃跑的時候,看見一個發臭的便當還停下腳步來吃~
有多久沒有吃飽了???

蘭媽媽的剃毛技術真的很好........

我覺得下次該央請蘭媽媽幫我剃我家兩隻的!哈哈.......

理去毛髮後,清爽多了!

阿山理毛的期間,對伯恩山有深入研究的忠醬拔也來看阿山
忠醬拔看了阿山的牙,說阿山大約1.5歲~還不到兩歲
且忠醬拔說阿山沒有髖關結的問題
聽起來,真的安心不少,這樣將來要找新主人,也不會太難吧!



阿山理完毛後,等著洗澡的空檔
大衛他們放了幾隻狗狗出來~
漂亮的喜樂蒂

有昂貴的雪達犬  
還有棄養常客的拉拉及黃金

雖說有些是主人寄養在這邊
但也許多是救出來的........
如果沒有像照生會這樣的團體,這些落難的動物又該何去何從呢???

看著阿山那突起的骨頭

真的跟他的肉肉臉很不搭........
我們還發現阿山比較怕男生
或許,曾被之前的男主人施過暴吧!

大衛拿著肉乾丟給阿山~

阿山會乖乖先坐著等 
然後張開大嘴巴,準確的接住肉乾!

讓阿山玩了一下
甭媽就開始幫阿山洗澡了.........

其實是我跟甭媽幫阿山洗澡的  
但我真的不太會洗大狗
加上我整個很會鬧場
所以,阿山的身體該算是甭媽洗乾淨的~
且甭媽洗狗超仔細,可以幫我洗我家的嗎?←他們小小一隻,不難的!哈

阿山那個大大的頭及肉肉的嘴~真的好Q呀!

雖然現在看起來有點遜~

但是,等醫生幫你將皮膚病治好
大家也把你養胖胖後......

阿山~你一定是個帥到掉渣的型男唷!!!  
所以,你也要自己多加油~

我們使用照生會的洗毛精幫阿山洗澡
那瓶洗毛精還不錯香耶.....
且買照生會的洗毛精,也可以幫助流浪動物
不是很棒嗎?
要買洗毛精的朋友~可以加減考慮一下
【捐款2199元好像會送一罐洗毛精】



阿山應該是被棄養的,且之前的主人訓練過他~

他聽得懂坐下......

他還會握手


而且知道放在眼前的食物要等主人說OK才可以吃

阿山現在應該是認蘭媽媽為主人
他的眼神總是這樣專注的看著蘭媽媽
【但我想不管誰拿肉乾~他也都會露出這般渴望的眼神盯著吧?!】

阿山處理的差不多後
我們到一邊的狗狗宿舍去看看~

林口的照生園區這邊有八十來隻的狗狗.......
可見,一個月光是狗狗的開銷就有多大!

這邊有個大大的泳池~

有些過胖的拉拉-阿肥很熱心的示範了游泳給我們看.......


後方就是狗舍了......

看著這些人照顧著這些可憐的狗狗
就覺得他們也太偉大了!!!


時間也差不多下午五點多了
甭媽要跟大衛他們一起帶阿山去看醫生
而我跟S因為還有事就沒跟去獸醫院了......

稍晚詢問了阿山的健康狀況
很慶幸的阿山的血檢是正常的
他沒有感染到可怕的疾病~真的是個福氣的孩子
只是皮膚有疥癬、黴菌及溼疹的問題
醫生說治療一陣子就會好囉........

等阿山的皮膚病醫治差不多
且養胖後進行結紮手術後
就可以幫他找新家了~~~~
到時候大家一定要多幫忙呀!!!

阿山的醫藥費及照顧的費用
目前都是照生會全額支出.....
我們真的很感謝照生會的付出與大愛



希望大家有能力的話,能捐助善款幫助照生會
讓他們能救更多的狗狗及貓貓......
看見照生會的部落格,目前照生會的經費已經不足已支撐
他們也向行政院提出,如果沒有補助及善款的話
可能會不排除公告停止貓狗119的救援~
如果大家有能力的話,真的可以多幫幫這樣的善心團體
他們可以開立收據,捐款不是可以抵稅嗎?!

這兩天已經有腸友及格友看見文章後
行善不落人後的捐款給照生會了...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而也有親朋好友請託善款給我,要我捐給照生會
善款請託於我的,我過兩天過去看阿山會捐給照生會
並請他們已捐款人的名字開立收據
 7/24。NuaNua娘家的葵麻→1000元(捐給伯恩山犬的救助金)
 7/24。吳某的堂姐-珍珠→1000元

[年獸兩隻]手工零食,決定每月營餘撥出10%捐給照生會
協助照生會救助更多需要幫助的生命.......
(金額累積至一定數目會劃撥過去)

照生會是靠善款的捐助來維持的
照生會的貓狗119是24小時不收費的救援
且領養狗狗完全不收費用
狗狗的醫療及結紮等費用都是協會在負擔
所以大家有能力的話,100元、200元都不嫌少【捐款均可開立收據】
照生會的網站:
照生會的捐款郵政劃撥帳號:50088068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這是照生園區的蘭媽媽來留言的

照生園區一樣需要善款及經費
他們一樣可以開立收據
目前我這邊收到的善款,我都會先捐給照生園區
做為阿山照養費用的捐助~
                      

                           阿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