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甭媽,我整個很不積極於探望阿山這活動
甭媽幾乎是天天去看阿山
而我也不知道哪來那麼多事牽絆
終於在週三下午與甭媽及Q小姊一起去看阿山了....

這一天去看阿山的人很多
除了搭甭媽便車的我與Q小姊外
還有忠醬拔,以及願意給阿山一個家的愛麗絲
除了我以外,他們全都是養伯恩山的家庭
我突然覺得....我整個很格格不入耶!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跟著湊熱鬧的....... ←天生愛哭愛對路

我烘了一包雞肉片及雞肉圈去給阿山
因為想起當初我就是用雞肉圈騙他上勾的...
佛心的Q小姊帶了高檔的NB飼料及蜜汁雞肉乾還有牛軟骨去給阿山補補
阿山真是一個福氣的孩子......

阿山現在會認人了,也有些怕生
一開始Q小姊看見阿山,激動且興奮的叫了一聲
阿山居然對Q小姊吠了好幾聲.....
狗狗都是現實的,當阿山發現Q小姊似乎有許多好吃的

居然就不怕生的靠過去了!!!  
這樣不矜持的個性~跟我家肚臍一樣耶........

阿山一天比一天進步
記得剛抓到他的時候,他無助又害怕
接著上週六去看他,他已經比較有安全感
這次去看阿山,阿山變的更活潑且更親人了~~~

感受到了大家的愛
阿山知道我們不會傷害他
所以他也用神速的進步來回應大家的關懷

阿山是隻曾被教育過的乖狗狗

知道要乖乖坐著等零食~
不會暴衝過來搶食,相當的乖巧穩定

現在更常會這樣露出開心偷笑的神情......
少了不安的恐懼,現在的阿山有的是自信與快樂

身上原本蓄膿可怕的傷口
在蘭媽媽及照生園區人員的照料下

已經結痂風乾且近乎痊癒了......

阿山還會接零食

這一招我家肚臍跟NuaNua就是學不會耶....
難不成是大狗的專利?!哈

這一天,阿山幸福的很
吃完肉乾,還有美味的牛軟骨

看似耐咬的牛軟骨,阿山的大口〝ㄎㄠ~ㄎㄠ~〞幾下就解決了! 
不知道是不是流浪的日子,讓阿山餓壞也餓怕了
食物對阿山來說,有莫名的吸引力
且阿山不挑食,不管是零食或飼料~他都會用最快的速度吞下肚

一旁年邁的阿秋,是阿山現在的玩拌
當然也有得吃啦~~~

阿秋被C型鋼所傷,有隻腳是瘸的~
相當的另人不捨

那麼多人來看阿山
我相信阿山心裡很快樂

除了開心如此多人關心他
他最開心的是大家帶了好多好吃的來給他~

6點左右,蘭媽媽餵阿山吃飯~

阿山的飼料中,還有加上牛肉湯唷!!!
蘭媽媽說~過瘦或生病的狗狗,都需要更多的營養
所以園區會到山下跟肉品傷買牛肉沫來給狗狗們加菜

阿山吃東西很快,且也吃很多

但是,當阿山吃飯時
甭媽小心的試著把手靠過去....
阿山也沒有護食的舉動,看來~阿山是還頗適合一般家庭領養的!

來看阿山的,還有善心的愛麗絲
雖然阿山跟愛麗絲不熟,仍對愛麗絲有些戒心~
但我相信,阿山一定會慢慢感受到愛麗絲的關愛

愛麗絲看見阿山的文章後,留言給我~ 
表示願意照顧阿山,領養阿山
愛麗絲家中有養黃金及伯恩山
看得出來可以好好照顧阿山
但領養的相關程序,還是得跟大衛做個商量及評估~



感謝大家給阿山的關心
但大家別忘了,照生園區中需要大家關心的不只阿山一隻狗狗
還有80來隻狗狗也需要有新家及關懷~
大家可以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伸出援手
不論是捐助善款,或是撥空到園區陪狗狗們玩耍
都是相當正面的幫助唷!!!

照生會的劃撥帳戶有兩組  
我已親自打電話去協會詢問
兩組都是照生會的帳戶,只是善款運用的地方不同
大家可依自己的意願,選擇捐贈給您覺得需要的地方

臺灣郵政劃撥帳號:50088068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此帳戶善款運用於貓狗119的救援任務、急救醫療支出】

臺灣郵政劃撥帳號:19934611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縣照顧生命協會
 【此帳戶善款運用於照生園區的貓狗以及結紮車資金】



以下是照生會的大衛的留言
讓大家更瞭解照生園區的成立目的與理想




                             為社會做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