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 FIRSKY&ALPO飼料試吃邀約
一口就答應了,因為老弟說花花也吃愛寶的
那天一起回林邊時,他跟我說愛寶的還不錯安捏
因為我完全沒接觸過雀巢的狗食系列,想說嘗鮮也不賴呀~

自從肚臍之前皮膚大爆走後,醫生建議我改回飼料餵食
到現在,因為肚臍皮膚偶會又長小痘痘
所以我還是持續餵食飼料
但說也奇怪,他一吃飼料後~皮膚真的沒吃鮮食時嚇人
我不知道是我選用食材去碰到他的地雷
還是那是所餵的鮮食排毒期,但排毒也排太久了呀....

扯了一堆,回到正題
這次的試吃飼料就是下面這一款~~
(下圖是轉自於我的狗內頁廣告)

愛寶的原汁肉塊飼料....
收到廠商送來的試吃包

跟廣告那一包一模一樣的呀~~~


標綁著原汁肉塊下去製作
並強調有超優的嗜口性,這個就完完全全是衝著肚臍來的呀....

眾人皆知肚臍的歪嘴是出名的賤!
這陣子剛又開始很雞車的不乖乖吃飯吶~
剛好ALPO的原汁肉塊可以來測試一下
讓肚臍這個歪嘴狗來試看看它的嗜口性


這款飼料的口味是...碳烤牛肉及蔬菜口味
感覺很西式呢!!!

肚臍跟NuaNua依然是好奇寶寶

整個很感興趣呀~

由其是愛吃鬼小黑妹

超級興奮的,凡是有東西她都覺得不是吃的就是玩的.....

馬上判定好是可以吃的

立刻點餐了!!!!



肚臍發現好像不是他愛的飼料類食物....噗
一旁的黑妞還是很期待享用大餐!

好啦~馬上拆給你們吃啦!!!

ALPO的原汁肉塊飼料一打開就有很香的味道
沒有油垢味,感覺東西還挺鮮的
倒出來一看,造型很可愛

因為香氣很足
兩隻一聞到就很興奮,在一邊狂舞等著放飯呀~

連肚臍都好想吃唷~~~

想吃就想吃,這小子裝那什麼臉呀~

肚臍對這飼料真的充滿興趣
在餵食這一餐的前2餐他都沒乖乖吃完飯

我們就來實驗一下嗜口性吧....



肚臍居然埋頭狂吃耶!
嗜口性的部分真的不錯
這幾天這小子都乖乖吃完飯,還會洗碗耶~

-----------------------------

【試吃心得】
到目前為止大約吃這款飼料已經10幾天
除了嗜口性好,肚臍的進食很正常之外

最大的改變就是NuaNua的大便有改善
NuaNua的大便常是像羊大便一樣一粒粒的不成條狀
且偏乾偏硬
除了天氣變化比較大的身體調適期會軟便外
幾乎一年365天不管吃什麼都大羊便
但是,這幾天換吃ALPO後,她的大便開始成有慢慢條狀
且大便的軟硬度比較適中,感覺也比較健康
大便也意外變的比較不臭,我很驚
除臭方面也有下功夫來著!

另,其它方面
我比較容易觀察到的就是皮膚
換吃ALPO後的這十幾天
皮膚沒有太大變化,肚臍一樣偶有小痘痘,Nua的皮屑本就好轉中
但是搔癢頻率有降低
因為兩隻都很愛抓抓抓,有時還愛抓到半夜把我吵醒
換吃ALPO的3-4天起,就發現搔癢改善了
是沒誇張到完全不抓,但是就是比較少狂抓了

我一直有個觀念
東西再好,孩子不吃也沒用
只要東西是安全且有營養的,並孩子肯吃下去
那就是我心中的好東西呀~~~
這款飼料吃到目前,都還挺滿意的
且多元的造型也有好處,我覺得減緩了進食的速度
之前圓型飼料肚臍很常一口就吞了...........

另,我在我的狗還看到這個活動~

現在買飼料還有機會抽獎來著!!!
我好想要那一台iPad 
還是說GF2也是我購物清單裡的東西
廠商就隨機挑一樣給我,我都OK啦~~~
(是有人說要送我嗎????還是愛慕我的人也可以跟我聯絡送禮的事)

家裡剛好有要換飼料的家長們
可以參考一下
加減買一包回來試也無妨呀!

                                                                                     愛寶~賀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