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是吳娃的生日,當然要送頓好吃的給自己
所以預約了王品集團旗下的夏慕尼送自己當生日餐
但因為目前在努力減重,所以不約晚餐 
而是改在中餐先享用生日大餐!!!

那天早上起床梳洗後
就踩著新買的高跟牛津鞋及我送自己的LongChamp出門~

來去高雄大吃生日大餐~~~

我是訂12點半的位,但早上沒吃
然後11點半那邊就餓了,於是決定提前去問看可否先用餐
果然OK的啦~~~

在鐵板圓桌之間都用垂簾做區隔
整體環境氣氛不錯
室內的燈光為了要有氣氛也比較暗~拍照不好拍

那天只帶iPhone出門
所以照片都是哀鳳拍的~
大部分是用哀鳳4拍的,但有幾張是用3GS拍的
相機等級有差,照片一看就知道

我們被安排在圓桌的中間
左右兩邊各是2家人.....
這樣的坐位安排我說不上來的不喜歡
因為我們要離開始有發現
他們都是左右兩邊分兩批客人
然後中間會留兩個坐位
然後夾在中間的我們視野最不好且.....也最容易被兩邊的人談話打擾
(我覺得鐵板燒坐圓桌45度角的觀賞角度最好捏~~~)

就定位後,大家來看一下食記吧.....

高雄夏慕尼的燈光是藍系光
我開心的用哀鳳4自拍......

結果像新聞說的用BB霜後變阿凡達一樣!哈
(是說前一天去修頭髮,髮流修一修果然往內灣了~~~)

小姐送上Menu

一向習慣點不一樣的東西  
這樣就可以吃到不同的兩種風味
我們詢問小姐比較推荐的主餐菜色
於是點了白蘭地鴨胸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師傅準備好囉~~~~

我們那天用餐的兩位師傅,都還蠻Nice的

這一位我比較喜歡  
因為他總是掛著笑容,就算忙著在鐵板上料理
笑容一直掛在臉上~給用餐的人感覺很舒服

桌面上每人都配一組這個

是說到底裡面是什麼我也記不清了
上面的名稱是我自己想的......有不對就...........
那個疑似果露的東西我完全沒有沾到
因為燈光很暗,我一直忘了那裡有個透明液體XD
洋蔥可直接吃,也可搭肉品吃~就一般般
那個蒜頭醬小嗆,且是說沾麵包很好吃,可是....吃完嘴很臭

在王品集團的任何餐廳用餐,都一定少不了湯湯水水

且只要喝一口水,小姐服務超到位的馬上加水.....
香檳也是一般般的東西,我居然沒有喝完XD
(就說我不貪杯吧~哇哈哈)


等著上菜的時候....
用魚眼拍出來為什麼有種衰感?!

麵包上桌了.....

一樣麵包是可以再續的  
我比較喜歡帕瑪森起司麵包,應該跟我本就喜歡起司有關....

某人是對雜糧麵包很激賞,是說麵包香又有嚼勁
只是我們都沒有再要麵包,因為現在食量很小啦~~~哈哈

接著開胃菜上桌了

小姐建議說是從鵝肝冰酒凍吃過來....
結果這第一口的鵝肝冰酒凍我就完全不喜歡鵝肝冰酒凍
有說不上來的噁心感.....
中間的鮮蝦水果盅是中規中矩的東西
右邊的魚子醬鮭魚球味道鮮甜,整個爽口!


主廚開始料理了....
但因為不吃牛肉,所以我們沒點牛肉
(蒜頭是搭牛排的,是說雞排應該也可搭一下蒜頭吧?!)



吃鐵板燒就是可以看著活生生的肉變成食物
且鐵板燒的廚師要當場用個客人吃,不能有失誤~真的挺強的
只是鐵板燒的樂趣還有一點....就是看廚師表演


沙拉上所用的鮪魚肉也是先煎的唷~~~~

看廚師的快手~~~有速度線了唷!!!

開胃菜後是湯品
這是牛肝菌菇濃湯

喝起來菇味真的很濃
我不太喜歡

這是蛂蚌海鮮湯
裡面有象蛂蚌及鮪魚及花枝

這個湯好喝,湯底是用魚骨及蔬菜熬的
相當的甜,且裡面的海鮮挺嫩挺好吃的
這個湯值得給它一個讚!

喝完湯就是沙拉了......
這一道是松露百菇沙拉

因為菇的腥味有點重,所以我完全沒有嘗它......

地中海陽光沙拉
是用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黑鮪魚

黑鮪魚的表面有煎了一下 ,魚肉有鮮~處理的也很好吃
點餐時有特別交代我們不吃甜椒,但事實顯示有交代跟沒交代一樣
因為甜椒味太濃,這沙拉我吃完黑鮪魚就讓它退駕了.....

吃鐵板燒無非就是要看廚師表演一下

來個噴火秀,安捏才有吃鐵板燒的快感呀!!!

主餐都還沒上,肚子已經快飽了
然後雞排先煎好了~~~

表皮酥脆、裡面的雞肉細嫩
這個雞排好好吃........................................

然後鱈魚也煎好了
只是鱈魚方面就比較遜一點
不知道是料理方式還是魚不夠鮮
就是完全沒有驚豔的感覺~且還覺得這魚的味道很淡
(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圓鱈是在I LOVE壽司,請點→I LOVE壽司食記)

然後我的鴨胸還跟別人的羊小排還牛小排一類的在那邊水深火熱

不一會,我的鴨胸煎好了~~~
只是為什麼跟官網的照片看起來不一樣?!
整個就是不同的料理方法.....

鴨胸的肉質很有嚼勁,但是裡邊的肉細嫩
吃原味的可以吃出肉的甜度及彈性.....
接著師傅幫我淋上白蘭地醬及悶煮過的蘋果

切一小片蘋果搭著吃,蘋果料理過酸味被突顯出來
兩者一起含在口中慢慢嚼,用口水去中和一下
整個風味挺棒的唷!!!
會逼出鴨胸不同的鮮甜感~

主餐上來的同時一人配有一碗櫻花蝦炒飯

可以說是整組套餐中的敗筆.....
真的是沒特色又不好吃耶!!!
還是我在東港的東昇吃過太好吃的櫻花蝦炒飯?!
這個炒飯我吃一口就丟著了.....

然後蹦出了一盤季節時蔬

其實我是期待可以用鐵板炒一盤菜來吃一下的說.....
不好意思,我作風很台式

用完整套餐後,服務生帶我們到一邊的小桌
享用甜點及飲品
(我一直覺得哪裡怪~就是我忘了請他先幫我上飲品)

左邊是覆盆莓優格沙瓦,右邊是蜜桃鮮果汁
飲品部分就普通,每家王品集團餐廳喝到的都差不多

然後是甜點
這個是冰心濃巧克力

外層是巧克力,裡面是香草冰淇淋
很好吃的一道甜品,但因為姨媽來訪~我沒有吃完它

這個是天使起司

我只吃了一口,實在是飽了~且這起司蛋糕沒有很誘人  

因為訂位時就有告知是慶生
我知道他們王品集團很愛唱生日快樂歌
用餐前就先跟櫃檯交代「不用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當我們在吃甜點的同時,又跟服務生提醒一次不要唱歌
等到他們特別為壽星準備的蛋糕拿出來時
居然有位女服務生差點就要開始唱歌!!!
還好我們快跟她說~不要唱...........
呼!!!不然真的很尷尬.....我很怕這種場面的

只要給我蛋糕及蠟燭,我就很開心了~
唱歌真的太高調了!!!哈哈


我可是很認真許願唷!!!
為什麼忘了許說體重要直線下滑的願望? (驚)


然後........
一頓飯把我努力減肥好久的成果全打回原形了!

更妙的是~我有列印網路會員的生日禮兌換券

居然是送刀叉組耶!!!日常生活中哪時用的上呢?!
還兌換了一本2011的手扎..........

結完帳又給我兩張兌換券

但是我沒有很推荐夏慕尼耶  
東西的品質是還OK
整體來說沒有980元的價值
寧可多貼2百多元去吃王品牛排.........


那天我們是到高雄五福店用餐的~~~  
服務依然很王品作風的棒!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