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不是我第一次來高雄大立吃糖朝
話說我以前真的很愛偷吃文章耶(畢竟要上班很忙很累咩~~~)
糖朝在台灣也不少分點吧?但我只來過高雄大立精品裡的這一家

也來過2-3次了,居然沒有一次寫食記~我好混!!!
之前都是跟姐姐們一大群一起來,點的餐可多元了~
但這次認真要來寫食記,卻只有兩個人來用餐
加上我本人現在吃很少,所以餐點好虛.......

原本服務生帶位要給我們情人雅座
大家對我的認識也夠深了,知道我完全受不了小桌
所以不要臉的要求給我併成4人桌.......

使用純白餐具相當的素雅
菜單的外皮是紅色(沒拍到),整個裝訂成精裝本很難翻頁(翻桌)
一翻開就看到...................

記得沒錯,糖朝的甜品傳說比較推荐
我自己是很喜歡他們的桶豆花,但那天沒點~怕吃不完要打包好煩心!

來到港飲店,當然會有茶水的提供
一個人的茶資是30元,按人頭計

我們要了一壺香片及一壺烏龍,因為我不喜潽洱......
茶香很清甜,溫潤好入口!
茶水方面的水準還不賴~

[小扣分]
那天幫我裝烏龍的白茶壺口有裂痕,居然還再使用
發現時已經快用餐完畢,所以沒有反應
但是相對看出糖朝對於顧客「食的安全」不用心!
瓷器缺口是會沾染細菌病毒的~怎可這般草率?

首先上桌的是港式煲湯

原本點了另一湯品,但好像說每天煲的湯不一樣
那天供應的是這一款,硬想喝湯就點了!
老火煲的湯很溫潤,喝起來順口且滋補
裡邊的蘋果與瘦肉的甜味都滲到湯裡面了~
燉到透爛的蘋果吃起來另有一種風味!


腸粉外皮滑嫩爽口,蝦仁新鮮脆口~兩種口感搭一起好完美!
沾降不會過鹹很剛好
推他們家包油條的鮮炸兩~很好吃唷!!!


這是港式生滾粥,粥熬到透且已成糜狀~相當細滑
一品粥裡邊有內藏及香菇配料
調味清淡,食材的香氣完全煮透在透白的粥裡!
好吃到不行~~~~~


口味與口感上是挺棒的
芋頭也實在,且香氣濃
比較惱人的就是港式煎蘿蔔糕總有吃油的問題~~~
是說不能買WOLL鍋或寶迪鍋來無油煎嗎?哈


原本點了我迷戀的叉燒酥,但居然說賣完了(晴天霹靂)
後來愛吃肉就換這一樣小點
看起來賣相有點不太OK,但是排骨蒸的可透且化於口中!
只是調味上稍嫌酒味或蒜頭味的嗆有點過多~

結帳的時候櫃抬說持美國運通或COSTCO會員卡都能有95折
我馬上出示了COSTCO的會員卡
用餐共為710元,一成服務費71元
打完95折這一餐花了746元~價格方面不算是太貴啦!

【糖朝(高雄大立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F(高雄大立精品館)

      電話:(07)231-3636
     

                                                                     下回去吃香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