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很快,買完三合也大約近中午了
愛吃的母豬吳,當下想到的依然是吃的....
本打算到羅東林場去,想說都到那邊了
於是就請S將車拐幾個歪,來去香廚吃臭豆腐吧!!!

第一次吃香廚大概是15年前了吧! ←靠!我是多老
香廚這家店並不太常來,但是就是一直記在腦海

假日的午時用餐時間,真的很多人  
要抽號碼牌,等老闆高聲呼喊號碼~快衝櫃抬點餐呢!

等待的時候,就加減拍點照.......
 
下面是價目表~~~

那個不算小,但確悶熱有點髒亂的用餐環境
完全沒想到要拍給大家看耶!!!

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點餐了
因為一早吃了太多好料,肚子沒有很餓
於是才點了一碗米粉羹及兩盤臭豆腐  ←真的不餓嗎?



宜蘭地區的米粉,我都不愛
連魚丸米粉的米粉~~~都不愛
因為他們都是粗米粉,不是我們吃慣的細米粉
粗米粉已經有點快像米苔目,但又不到那個程度
卡在中間....那種口感我跟S都不愛
所以這米粉羹一整個因為米粉,分數拉低了
湯頭是不賴,味道偏重一些~但還算能接受
有沙茶入底,如果喉嚨不適的人可能要避一下

接著是~~~

很銷魂的臭豆腐..........
外皮真的很酥脆,裡邊超級軟綿

且裡邊的豆腐還有濕潤感!!!  
聞起來小臭,吃起來不臭唷~~~
臭豆腐真的很好吃啦!!!

離開前,看見門口的綿綿冰
想說人都來了~~~不吃白不吃,就點了一碗

口味選擇好像有6-8種,我也忘了
我們是挑了花生跟芋頭

比起黑店,他們的冰比較不紮實耶!
花生口味依然是濃烈代表
芋頭的我一直覺得很淡~且不太芋頭
結論是,要吃冰還是吃黑店的啦~~~~

【年獸帶路】
 
 

                             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