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12月後,寒流一波接著一波來不說
都還挑在週末來,因為我都是週末幫肚臍及NuaNua洗澡
怕他們洗澡會著涼,整個很緊繃
還好,我老木也就是年獸阿嬤就賜了一個法寶.....

天氣稍微冷一點,我幫肚臍及NuaNua洗澡時
我老北及我老木就會一直嚷說他們會冷死~
但是洗了就是該讓皂在身上停一下呀!!!

那天我老木終於醒了般的跟我說~~~
「妳去外公家拿我幫阿嬤洗澡時用的蒸氣機這樣洗狗就不會冷到狗
是說,我先是感性於老木現在好關懷肚臍跟NuaNua
接著是想說老木會不會太慢想到這個東西蛤?!

我馬不停蹄的飛奔到外公家,拿回蒸氣機~~~

這台蒸氣機真的很老舊了! 
傳說是.......

但是還相當的勇健  
我媽幫植物人的外婆洗澡都用它
我阿嬤都沒寒到喔!!!

先將機子打開運轉一下,再按下蒸氣鈕~

下方的出風口會出熱氣
上方的蒸氣口會噴出蒸氣
不一會,浴室就暖呼呼了~~~

這時,就可以抓犯人來用刑了!!!

那個穿藍白犯人裝的孩子還沒意識到要用刑........
他可能想說好溫暖,整個腦子都忘了他不是很愛洗澡

有了蒸氣機後,兩隻在洗澡過程

就不會發抖了,還有人舔舌感覺頗舒服咧~

插撥一下
現在兩隻洗完澡,我都會用葵麻給我的泡澡粉

隨意取一些置於好喜氣的大臉盆裡  
加入好舒服的熱水~

然後不愛洗澡更不愛泡澡的NuaNua就會眼露不安~哈
因為我家肚臍跟NuaNua都不愛泡澡
所以我不會用很大一盆,挺浪費水
我都用一些,然後用水瓢一瓢一瓢的舀起來給他們沖身體

我手很痠的服侍她,她還臭臉給我看捏~~~

洗好後,快用吸水毛巾擦擦擦
(我家一樣用以前介紹過的兩款吸水毛巾→點我看以前介紹)

要擦到6-7分乾才可以唷!!!

冬天洗狗,我是到吹完狗前不出浴室
因為太怕他們冷到,所以也直接在浴室吹乾~

這樣就可以洗個暖呼呼的澡
不怕狗狗感冒受寒囉!!!

最後,還是要推一下華儂這支吹風機~
便宜又好用!!!

一支才買450元~
且好多色可以挑
因為是請設計師幫忙拿的,我都不會龜毛挑色
我用壞過一支(摔壞的)
這是第二隻~且我還買了一隻給我弟
然後我姊也換用這隻~
超好用!!!

重點是~吹人吹狗都好用
因為~~~

他的冷熱風有三段可調整~0是冷風,1是微溫,2是熱風
風的強勁度有兩段可調整
且是分開的調整按鈕唷!!!
搭配起來就超級好用呀!!!!!

肚臍還是喜歡洗完澡到窗邊曬太陽發呆

自己乖乖的坐在那邊,不會吵我打掃家裡

然後,下面這張好可愛~

一轉眼,小妞5歲了呢~~~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都2011年了吧
新年快樂!!!
願大家新的一年都更旺更順更健康唷~

                        暖呼呼,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