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NuaNua這個小調皮都滿5歲了
在2010年底,12/28
我們在家,幫NuaNua渡過了5歲的生日


長大越來越像狗精的NuaNua
從小就很聰明,但特別會找麻煩
隨著年紀漸長,我常覺得她有太多地方像人又像貓
從情緒的表達到表情的呈現
這個孩子根本是人呀!!!
搞不好十歲那一年~她會開口跟我說話唷.....

NuaNua今年的生日
剛好碰上在研發年節限定單品
然後在一堆食譜中,這個東西雀屏中選

然後,就在試做的過程中~~~  
將試做的發糕給她當生日蛋糕了!!!
哈哈哈~~~

不不不,該說是

NuaNua的生日助攻下
我才沒有發懶到最後就不了了之~
還是有成功的研發且上架啦!!!

蒸好的時候,兩隻的眼睛迥炯炯有神

很高興在她5歲這一天
還是可以明確的確定她雙眼還看得見......

5年過去了
NuaNua那令人擔心的後腿還是勇健
她那比較細小的氣管也還是健康的使用著
謝謝老天爺,讓她可以健康平安~

然後兩隻只想要吃...........

忘了買蠟燭~

只好用後製了....哈哈


肚臍的臉上就是寫著想吃呀!!!




好啦
折磨他們一下~
就該打賞了
請笑納我幫小妞唱的生日快樂(羞)

臭咪~~生日快樂!

然後,莫名其妙的我老木又說多給她吃一個
畢竟她生日咩~~~
(原來生日當天是不用減肥及節食的
)

肚臍很可惡的,沒有趴好乖乖等
用腿短來掩護他的半蹲助跑狀態呀!!!!
太賊了~~~




還是要感性的說~謝謝有NuaNua
雖然洗兩隻狗比洗一隻狗累很多
雖然帶兩隻狗出門比帶一隻狗出門還麻煩
有她後,肚臍多了活力
且....她真的是比較黏媽媽的小孩
雖然不貼心,但有個孩子肯黏我多一點
我都會開心到歪腰呀!!!

                       要繼續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