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試吃可以說來的有點突然,某一天我打開gmail看到一個邀約
點過去連結要填資料,廠商會再評估
我就像被控制般填了資料,然後就忘了這件事了....
大概過了一百年那麼久,某天下班突然就收到試吃品!!!!
完全沒有通知的也很駭人的說
我上班接到冷凍黑貓的電話還想不通誰寄要冰的東西給我蛤~~~~

之前於BloggerAds參加過金品的試吃(之前的試吃文請點→
)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個燉飯的美味,且還會去賣場買回家微來吃(完全宅女)
這次金品推出的新系列minicook食尚玩盒,是走好又好玩的路線
聽起來就是要專攻小朋友的市場.....
但因為金品的微波食品算是微波界好吃的,又加入創意
應該會讓很多家長肯買單吧!

這次收到的試吃品有三盒~~~

是說新品好像有5-6種口味

外盒的資訊很完整(我拍其中一種當代表就好)

一盒的內容量是250g,真的是minicook
但吃少一點................................

熱量也會低一點啦!!!

某天下班就想說藉試吃之名行不下廚之實,而跟S宣怖晚餐就吃這個

在包裝上都有清楚的微波或電鍋弄熱的詳細解說
大家不用怕不會使用,可安心購買

我也搞不清楚我家的微波爐是幾瓦的
但我就照說明,塑膠膜上戳洞後丟入微波
我轉到7跟8間後就讓它跑,跑完拿出來就熱騰騰了!!!

這是剛微好的衝鋒獅

然後把它拌一拌~~~
可以說是蓮藕造型的車輪麵就出現囉!!!

口味上來說,就是順口的白醬義大利麵
玉米保鮮的挺甜的,車輪麵的口感挺佳
但因為是「minicook」份量真的是不太大,我這樣大食量吃一盒完全不夠(羞)
或許也因為份量不大,吃完一盒也不太有膩口的感覺
且我覺的偏甜的口味,小孩子會喜歡吃!

然後第二盒是.......

因為拌不拌開都差不多,我只放一張照片
這是比較一般的義大利彎管麵,麵體的口感比起車輪麵是軟爛了一些
口味上我比較喜歡這一款,因為有我愛的馬鈴薯
醬料因為有加馬鈴薯,順滑感少了些~多了些沙沙的口感~喜歡!
且口味上沒衝鋒獅甜,比較是大人味.......
又花椰菜微波後還是很脆口唷!!!看見青菜感覺也比較好(什麼心態?)

原本想說兩盒兩個人吃剛好
但是都忘了這是「mini」cook
吃完兩盒,我們兩個完全還是餓呀!!!
只好把第三盒也拿出來處理了..................

打開看到他的顏色,我還以為有咖哩
因為我不太吃咖哩,還一度很驚恐!
但分明成份沒有咖哩~~~~~

也不知道為什麼甜玉米鮮奶口味的醬汁會偏咖哩色
但真的完全沒有咖哩味

一微好就有很濃的奶味

拌開來後,看起來有點可怕!
背殼麵的口感最軟爛,我不太喜歡,但可能有人喜歡麵體爛一點的口感
口味上比較沒層次,但是多了份奶味很香濃
但不知道是不是剛吃完前兩盒,口味都是比較濃郁的白醬風格
又接著吃它,就開始有些膩口...........

我試吃完這三盒後
可以很肯定的說這是要走小朋友市場
因為我吃完三盒還是好餓呀(雖說是倆人一起吃,但我們食量也太大了吧)
吃完這三盒,我們還下水餃來吃耶~~~~
到底是怎樣會有兩個這樣饑餓的人呀?
可是因為我本來就食量跟捆工一樣大,不要用我當標準
我相信很多女生一盒吃完就飽了,我是算有特異功能的人(吃太多算特異功能吧?)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金品minicook的外盒是跟紙箱王合作的
除了好吃,還好玩唷!!!!

每個外盒市都有切線,拆下來後~~~
翻到背面可看見配色與組合數字

循著數字DIY拼湊組合好~
可愛的紙動物擺設就出現囉!!!!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搞的,那隻浣熊被我搞砸了~~~
那隻大象好像也不該是這樣
只有獅子最成功,且獅子好可愛呀!!!
我還挺喜歡這個設計的構想~~~不管大人小孩都可打發一下時間
且組好放家裡擺著好可愛唷~~~

要到哪裡買以及相關資訊請看下方

實體通路:大潤發、愛買、惠康、家樂福

網購平台:http://www.ihergo.com/user/kingscook

金品 minicook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inicook.tw
(好像有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frozenfood.com.tw


                                                                                          大胃女不適用。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