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糖果叫出奇蛋,可以一次滿足三種願望~~~
我家有一隻狗,也可以一次滿足三種願望!!!
完完全全可以稱為是〝出奇狗〞.....
只是,我們的願望也成了我們的苦惱!!!

只是,這隻神奇出奇狗到底是哪位呢?!

應該不太可能是無趣且沒啥爆點的肚臍先生! 
那就一定是....................

這位常常讓我們頭痛的黑小姐了!!!

當初剛養肚臍時
其實,S也一度想養一隻貓
可是,礙於我媽太怕貓~養了貓打死不可能帶回家
加上肚臍很可能會被貓直接給戰鬥掉,所以養貓成了一種空想!

沒想到,帶回NuaNua後
慢慢的發現NuaNua某些行為,像貓不像狗
比方說~~~
1.可以自己玩自己的→
2.喜歡逗貓棒→
3.喜歡紅外線點點→
(Vlog以前上傳的影片都不能看,誰能教我怎麼改設定?)
等等的表像,都像極了貓咪~不太像狗!
也只能說是了了她爹想養貓的心願吧!!!

NuaNua除了是隻貨真價實的狗,且還藏有貓咪的靈魂外
還有一項超驚人的第三狗格.......

話說,老娘年輕時很迷戀蛇
還一度想養一條蛇.....
只是養蛇的想法,一直被身邊的親友給遏阻.....

我只能說,上天派NuaNua來我們身邊是有用意的
先是一隻可以陪肚臍玩的狗界玩伴女郎(←但大多是她玩肚臍)
再來還意外的滿足了S養貓的想法
最離奇的是~還知道老娘想養蛇的夢想

她還努力的伴演一條蛇的角色!!!
老天~這種多功能的寵物,真的太難得
但也太另人有點腦怒了!!!

NuaNua從剛帶回來的時候
就有發現,她很愛親人及舔東西
任何人只要肯讓她親親,她大多會跟你/妳當好朋友
而凡舉沙發、地板(不分磁磚或水泥地)、玩具、器皿....她都會發狂的一直舔

她的年齡一天天增長
這狀況完全沒改善
後來我們更認真的發現,她不是愛親或愛舔
她是真的無法用意志力來控制她的舌頭
她的舌頭不時無刻都是快速的伸吐......

大家可以發現,她真的就只是狂吐舌頭吧!

連獸醫都說沒遇過這樣子的狗
帶去給醫生看~她在一邊趴著,就是不斷的吐舌
連醫生都看傻眼了!

我想,她真的是一條蛇吧!!!!
更因此,NuaNua的下顎是常年保持〝水感〞
偶爾都還要幫她擦一下.....
且她有時會發狂的去舔肚臍(←肚臍有那麼香甜嗎?)

NuaNua的這一個壞習慣
我們一直改不掉~~~
但她知道我們不喜歡她這樣發狂的舉動
當我們指著她大聲說:『舌頭!』

她會無辜的先將舌頭安份的收起來2秒......
然後又完全無法控制般的.....

回到一條蛇的狀態!!!   

這兩天,我一直跟NuaNua說~我目前不喜歡蛇了
請她可以不要在假扮成一條蛇
因為我們實在被她的舌頭煩死了!!!!

還有,因為她發狂喜愛紅點
我家的手電筒也不敢沒事拿出來
因為她知道那個手電筒就是會出現紅點的東西
她一看見~就會眼睛為之一亮
纏著我們一整晚.........

唯有睡覺時~~~

才完完全全將舌頭給收進嘴巴裡面放!!!  

本文與下方這隻狗無關

他整個也相當識相的躲起來了!!!!

不知道是這兩天熱~還是終於知道屁不可以放在被子裡
他還特意將屁股給露在被窩外面咧!!!

PS:有誰家的狗~跟NuaNua有一樣的病呢?!哈 

                               舌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