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書,不知道是哪時養起的習慣
我跟姐姐都喜歡看書
去年去東京自助行回來後,接觸到這一本書
我和姐姐都很想翻一翻內容....果然沒有失望

這本書從我們拿到手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姐姐看見我拿這本書,還嚷著要我看完借她
整理姐姐的的東西時,看見好多好多的旅遊書,這才又翻了出來

不同於一般的旅遊工具書,這是比較知性之旅


在旅行的過程,每個地方的文化是很重要的一環
坊間的旅遊工具書固然是出國前作功課的好法寶

但像這樣貼近當地人文風采的書本
更能讓我們在旅行中滿足自己內心的文化探索

用不同的角度
用不一樣的書寫態度
寫下東京的不同面相
更是貼近著讀者分享筆者的見解與體會

看這本書的時候,心裡總會有
「我到那地方心裡也多少有這樣的感觸」
或是「下一回我也要到這個東京的小角落感受一下」

真的好喜歡筆者的文字流暢帶著情感與溫度
喜歡人文知性旅行的朋友,可以翻翻這一本書

像我是從日本回來才接觸這一本書
但是依然還是有好多的收獲
因為補充了旅程中忘了細細品味的風光

更填補了對當地人文不足的缺角
其實,東京真的不只是血拚的地方
而是一個充滿了變化與人文多元的都市!


這是作者的資料,姐姐書架上也有幾本她的書

姐姐曾經跟我說,她很喜歡這個作者的文筆
而我,也好喜歡她的文字
文字....能感動人心的,就是佳作

本書由電腦家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發行
大家可以去書店或網路書店找找
真的是一本值得在午後或晚間的安靜片刻陪伴你的書本

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