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個很沒邏輯的迷思,就是-住大樓就沒有蚊子!
但,哪可能~蚊子也是會搭電梯上樓的呀....
我們搬進來後,就發現有蚊子~跟一些小蟲子(但很少,且只有我被叮)
可能因為本社區的中庭綠化太好了所致,於是~防蚊開始!

其實,蝴蝶3裡的蚊子並不多
但因為我們飼養狗狗,室內有蚊子都相當的緊張
在林邊家裡除了傳統捕蚊燈以外,還要點蚊香、房內使用電蚊香
畢竟鄉下的蚊子真的很多很多呀~~~

只是,蝴蝶3也不是完全沒有蚊子
最會被蚊子叮的就是食肉族的吳娃
看我上篇滿腳紅豆冰就知道了.....
這回想說家裡沒有防蚊的東西也不行,我跟年獸兩隻都危險
有蚊子一定會咬我,然又也增加傳染心絲蟲的可能
於是,上網查了後~就很安心的在特力屋網路店訂購....
1.JPG
捕蚊達人第二代補蚊燈,因為網路店只有紫色....就買紫的!
捕蚊達人的捕蚊燈網評相當不錯,我在特力屋實店有看道第三代機型
第三代機型超美很像擺飾品,但價格相對貴了些
我們家本就走簡單但用品繽紛色系的北歐風格,所以我還是買第二代磨菇燈
(商品購買頁面請點→)
2.JPG
這個捕蚊燈的功率相當的低,才6W...
等於插電使用一整天花不到一元電費
運轉聲音真的頗小,小的我常白天忘了將它關掉

他的捕蚊原理就是這樣
3.JPG
因為是模擬人體,所以不要放人體太近比較有效
最好就是放於門口處安捏
然後,他們還有出誘蚊劑可增加30%的補蚊效果
網路上是有人教說使用綿羊油或雪芙蘭在保特瓶蓋置於其中也可以
但因為蝴蝶3蚊子沒多成那樣,且我手邊沒這兩樣東西~就跳過
吳娃相當不會打蚊子,買捕蚊燈完全是為了偶出現的2-3隻蚊

開箱的時候,兩隻都好開心
一打開不始吃的,肚臍就先沒興趣
4.JPG
但,我們家公主是不管什麼東西都要先搶佔第一名.....
把鼻子埋進去裡面是一種佔地盤的意思嗎?

說明書打開,還是有一些基本說明
5.JPG
其實這東西相當簡單使用,就插電就對了咩!

拿出來,裡面的所有配件是這樣
6.JPG
紫色的磨菇燈好可愛呀!!!哈哈哈
7.JPG
之後元宵節也可充當燈籠呀~哇哈哈哈喜ぶ顔文字素材

住大樓當然不可能可以擺門外
梯廳是公共空間,擺放私人物品都是違規的
8.JPG
我就擺在玄關櫃面上,剛好也有插頭
這樣蚊子跟著電梯上來後~一進門就會被吸進去吧!
擺放的點會影響它的捕蚊效果,自然是要往蚊子出入口擺比較OK

如果像我林邊家裡那樣的透天,直接擺門外應該效果會十分驚人
9.JPG
不然我下週要回林邊,帶回去實驗看看
鄉下蚊子特多,搞不好能抓回一大鍋.................

有了捕蚊燈幫我們抓蚊子
應該我跟年獸兩隻都可以安心生活了
10.JPG
這個家裡,就我們三個最怕蚊子了!!!

最近大家都在擔心狂犬病問題
其實,我沒很認真追這狂犬的新聞
因為我們一直以來每年都乖乖接腫狂犬疫苗呀~
只是,家裡有養狗還是要特別小心
更要好好防蚊,因為新絲蟲的傳染媒介就是蚊子....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1454973432  

特力屋網路店:http://www.i-house.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更多商品請參考下方的跑馬燈~感恩!

 

                                                                        蚊子不要咬我們啦!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