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店在我們腦海裡很久了
姊姊住院時,每天下班趕往北榮都會看到這家店
S每次都想進去吃,但我又趕著去醫院
一直到姐姐過世後,有次晚上要去小屋打包東西,才停下來吃

那天,我們依然去了小屋一趟
S喜歡這家店的口味,所以就那邊解決晚餐

位於承德路七段,近石牌路口
營業時間經過,沒有一天不是停滿車子的
生意真的爆好的
但我那天很沒勁,沒拍門面
就坐椅子上隨手拍了張...看不出店貌的照片


還有水果日報的採訪~



五花肉飯的肥肉不會很多
是肥瘦兼俱,S說口感很Q不會粉
味道很正統南部口味,超級好吃!!!
不會死鹹唷~~~~


滷肉飯叫了兩碗
整個都是肥肉角.....
我因為控制體重不想吃肥肉
所以我全艮S,S說口感一樣Q彈
不會入口就軟爛


滷豆腐很香,軟嫩的很
只是裡面沒有吃很進去
可能生意太好,來不及滷太透!
用手工板豆腐,好喜歡~~~~


這個蛋弄的很好吃
不會太乾,還挺嫩的~~~


這個很特別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白菜滷
結果他們居然是高麗菜滷
少了白菜的苦味,多了高麗菜的甜
這個喜歡!!!


(請把照片上的”屍”字去掉~太不吉利了我)
湯就一般,沒多大特色

這樣吃下來190元
以台北市來講超便宜的呀!!!
且東西又好吃~

【台南滷三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0號
營業時間:17:00~5:00

                                                                              南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