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好像不比前兩個月熱(?!)
其實不管熱不熱,我都很少整晚吹著冷氣睡覺
一方面是省電費,二方面是肚臍跟NuaNua要出去便溺
如果房門關著他們會尿在房裡!!!

所以,一直以來...夏天是這樣過的
都是睡前開個1-2小時冷氣,接著就吹電扇到天亮
又,因為NuaNua椎間盤突出後~我只讓他們睡地上
原本我們能母子三枚共用一台電扇,現在需要用兩台

房間已經夠小了,還要放那麼多電扇真的很阿雜~~~

於是,我想起了曾在特力屋看到雙頭的循環扇
今年夏天本就一直想買循環扇......
於是乎~~~~它就在我家出現囉!!!

FUKADAC 多向式空氣對流循環扇~~~
會選擇買這一台,一方面是他不是渦輪式的~所以當電扇用很OK

二方面是它有兩頭,剛好一上一下~
這樣我們就可以用一台循環扇抵掉兩台電扇的空間了!

打開外箱,拿出裡邊的循環扇跟配件

肚臍跟NuaNua一直很好奇~~~~

把底座給安裝上去後,就組裝好囉!

相當的簡單呢!!!
(肚臍也知道是為了他們買的齁~~~~哈哈)

當初會選擇買這一台,還有個原因~

就是可以多向轉動,真的超方便的呀~~~~!!!
而價錢超不貴~1980元

通上電源後,下方的指示燈會亮起來


上下兩個風扇頭有兩個不同的控制開關~各有三段風速

(邊框還把我照進去了~羞)

先來試吹看看~~~~

風速還不賴強,且風不會像渦輪式的過於集中~
所以拿來當電扇相當ok

這樣子,房間就可以省去放兩台電扇~佔太多空間的問題了

一台FUKADAC 多向式空氣對流循環扇就可以讓我們好好過完這夏天

其實風吹出來台挺舒服的,我跟狗這樣吹了好幾天~

都嘛是很舒適的睡翻了!哈哈

如果開冷氣時,可以變化風頭讓冷氣散快一點~

會比較省電唷!!!

每天晚上。。。。。。。。。。

吹著吹著就睡翻了!哈哈哈哈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吹爽爽,睡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