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認識台南的Miya與Miffy姐姐~APO美女吧
APO美女嫁到我的故鄉屏東後,跟我也是老同鄉了(有嗎?)
這都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女人嫁做人妻後都會賢慧起來
傳說APO做的餅乾每位吃過的腸友都說讚~~~我就吵著要吃了XD

APO果然人美心好手又巧的在我盧了幾聲後
就送了一盒餅乾給我解饞!

這真的是APO親手做的餅乾,也太強了呀!!!

因為是手工做的,所以盡量於拿捏成份時,讓餅乾健康低卡且少油
會烘焙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餅乾的口感都是不健康的東西造成
像我們給狗狗吃的餅乾就真的很健康,但缺點是沒口感
可是要給人吃的還是需要兼顧到口感
所以APO在某些成份上會減一些起來,以不太嚴重影響口感來達到健康
(所以大家吃到口感很酥的餅乾都要擔心全是用油做出來的~~~)

APO的手工餅乾,一打開就有好濃的香味

年獸兩隻完全是無法抗拒!!!
但這個必竟是人吃的,不會給他們吃~~~~

Cookie PO餅乾有5種口味

前排左邊是蔓越莓玉米片
       右邊的是花生酥餅

這張前排的餅乾分別為~

左邊為水滴巧克力
中間是雙色捲餅
右邊是巧克力杏仁

Cookie PO的餅乾吃起來和一般市售的喜餅類餅乾比,偏硬一些
這是APO的用心,少了一些油量餅乾就會硬一些
但健康會提升許多唷!!!
吃起來一樣脆口,且不會太甜還能吃出麵粉的天然香氣

裡面我最喜歡的居然是蔓越莓玉米片
因為餅乾的口感中咬到蔓越莓又散出微酸風味很正點唷!
水滴巧克力我也超愛~~~~

我還把餅乾帶回林邊給我媽媽吃
一向不吃甜的媽媽也說餅乾味道很剛好!
不會過份酥,代表是油量比較低唷!!!
(那大家就知道我們狗餅乾多健康~完全無口感可言!哈)

這是COOKIE PO的訂購方法~



大家有興趣可以直接連過去AP0那邊~
APO部落格請點→

Cookie PO露天賣場請點→チョコサンドクッキー

真的很好吃~~~
我一口氣吃了半盒!!!!

                                                                                  APO手好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