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時,收到一封餐敘的邀約mail
麥肯龍鳳(就是本來那家龍鳳被外商麥肯公司併購了)的新火鍋料餐敘活動
看了一下活動內容,還有請獲獎多多的金牌廚師Stanley特調火鍋來給我們吃
身為火鍋料控的我跟S二話不說就報名參加啦!

因為我與S過著宅男與腐女的生活
我們家冷凍庫常常收藏許多食材,一週不出門都餓不死
就算偶爾冷凍快清空了,但永遠都少不了~~~火鍋料!
因為我們吃泡麵很不乾寂寞,沒有火鍋料的泡麵不澎湃很失格呀.....
故,我家的冷凍不永遠都會有~~~~

火鍋料!!!
看了我的冷凍庫,大家有沒有很想來我家搭伙呀???
是不是真的可以撐半個月可以不用出門採買?!

時間匆匆的過去了,咻~的一聲來到餐敘的日子
我跟S墮落的睡到12點起床,梳洗一下就往東區出發
這次的活動辦再東區的這家餐廳~~~

就跟貴婦蜜糖土司同一條巷安捏

一到現場,好險我們不是最慢到的....
因為不死心繞了幾圈想找路邊停車格,拖了點時間
這一天的活動是衝著火鍋料界的格列佛「餃霸」來著!

先給大家看一下當天可愛的主持人與可愛的餃霸說明板~~~
上面個吉祥物「餃霸娃娃」傳說日後會出現在各大賣場唷!

麥肯龍鳳這一次推出的「餃霸」火鍋料,跟傳統火鍋料一比
大家就知道為什麼叫「火鍋料界的格列佛」了

一看就知道大了一倍吧!!!
這次推出的餃霸跟傳統火鍋料比起來,有五大新突破創新
:整整大了一倍,大家看得出來吧,看起來就特別好吃
Q:強調手工捏花,外皮Q彈帶勁
:選用金線鰱魚漿製內餡,每個重達144g,飽滿紮實
:雖說放大了,但熱量降低了25%唷!冬天吃火鍋不用太罪惡了
:吃完就是讚一個字!我是覺得大的看了就爽~

接著,就進入當天好吃但飽到吐的美食世界吧.............
麥肯龍鳳特聘年輕有為的Stanley廚師特製三鍋不同鍋底的火鍋來餵飽我們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幸福呀!!!
火鍋是我跟S冬天的最愛呀~~~

我們一到現場,史丹利就一直在忙著料理

沒有邀請很多部落客
但是活動辦得還算精緻

史丹利先生準備的三鍋火鍋都是時下很夯的
前一天我們去新竹看到相撲鍋本還想去吃~
都忘了餐敘就能吃到!哈哈

而承辦的公關公司還怕會餓到我們
居然還跟店家點了義大利麵跟滷味拼盤給我們大家分著吃(很跳TONE的兩樣東西)


但因為那天太專注於吃火鍋及餃霸
我完全忘了那個麵的Fu.....
可能就一般吧?!不然我怎麼會忘了?

接著,就來託餃霸的福~來吃好吃的火鍋吧!!!
第一鍋給我們吃的是~~~

蘋果牛奶鍋!!!
大家可能跟我一樣,以為用調味乳煮的~
當然不是用調味乳煮的,不然也太創意了!
用新鮮蘋果與鮮奶下去煮的,香味好濃好迷人~

不知道是不是滾了很久,牛奶有點濃酬
但是香味真的很香
在蘋果牛奶鍋裡放的是魚餃
史丹利說國外做魚漿都會放一些ㄋㄟㄋㄟ~所以應該會比較搭

大小火鍋料都有下鍋唷!!!
平平十八歲~大細漢差價濟~~~~~

史丹利給我們每人一大一小,好做比較

小的小巧,大的滿足
口感上,餃霸的比較Q彈有勁,
餃霸也比較紮實
味道上,
餃霸較鮮甜,小火鍋料都會有種類塑膠味(大家有感覺嗎?)
但是大的對小食量來說可能會一下就飽了~~~

然後我要大讚這個蘋果牛奶鍋,真的太好吃了!
只用鮮奶,不加任何一滴水(也太營養了)

用蘋果是要取其自然的甜味,牛奶滾後加有月桂葉
味道很像義大利麵的白醬,但又沒那麼的膩口
湯真的好順滑好好喝唷!!!!

更要大讚的是龍鳳的冷凍麵,真的很好吃!
我超意外這個麵條好吃成那樣,我跟S還去家樂福找
林口家樂福為什麼沒再賣呀???大家有看到龍鳳的冷凍麵不要猶豫買吧!
(我週一下班就煮了蘋果牛奶鍋,我有認真拍照改天寫文教大家~超好吃!)



接著是第二鍋~以沙茶為底的相撲鍋

史丹利說沙茶要先炒過,用沙茶的油就好唷~
然後放多放些蔬果,其實湯底很溫潤不會過燥
相撲鍋故名思議就是什麼都要放大~~~

料多又澎湃不說~那個玉米筍也太大根了吧!!!
果然是相撲級的........

我很喜歡湯底帶有沙茶的味道
這個湯底不燥很好喝,但勸大家有煮不要喝太多~還是會易上火唷!

部落客的聚會就是......................

人手一機~拍拍拍!哈哈

在相撲鍋裡給我們吃的是花枝餃
且特別得是餃霸的花枝餃也是圈起來得唷!

我喜歡吃圈起來的餃
所以以前最愛吃魚餃,純粹是因為圈起來很好入口!哈
且我真心覺得圈起來的嚼勁比較Q彈
看看餃霸真的是好大一丸~~~

一個餃跟一個湯匙一樣大唷!!!
太過癮了~~~對喜歡吃餃的我們這一類人來說心裡很「呀呼」

內餡飽滿,一樣是「Qㄉㄟˋ
ㄉㄟˋ」
花枝餃的味道是全部餃裡我最喜歡的
又搭上我最愛的圈圈餃型~真是絕配!



最後一鍋是我一直以來很愛辣鍋
我可是為了過敏,很久沒好好吃辣鍋了(分明10月底剛去吃XD)

史丹利的辣鍋不會很辣,但在場好像吃辣的不多,大家狂喊辣
只是這個辣鍋比較不對我的味
因為花椒味太搶了,我之前吃川辣都有說過我不太喜歡花椒味....
但也不是全用花椒,所以還算好吃

都已經吃到最後一鍋了,想說沒有一點表現不行
我就想說大放送來倒奶送大家~~~~

都忘了我沒有奶,那就算了~S還把我拍出中風臉

然後我就說重拍~

我那天為什麼包的那麼緊?
都這樣了還看不到東西~~~

最後只好出賣史丹利的色相

我臉圓的跟滿月一樣!掯~~~~~~
還有史丹利居然說他75年次,也太年輕了ㄚ!

在辣鍋裡體驗的是蝦餃~

也是圈圈餃!!!
餃霸太貼心了,都有把餃好好圈起來~~~~

蝦餃的口感最Q,可能是因為蝦肉的關係
鮮甜度比花枝餃弱一點點~

吃了餃霸的大火鍋餃後
我是覺得小有小的巧大有大的好
小的比較不會那麼快就有飽足感(天生使命就是要吃垮自己)
大的是很滿足且口感上比較提升
往後我煮火鍋跟泡麵要大小都放通吃!!!
(但我今天去家樂福~~~餃霸好像還沒放貨!還是林口家樂福都會慢很大一點?)



除了餃霸要逼大家快去賣場買以外,還有幾樣東西也很推~
我自己就很迷戀的今天下班就衝去家樂福找了

第一個就是我一開始就狂推的~~~冷凍麵!

這個麵真的很神奇
它本身已經是熟的了,只要熱就可以吃
重點是好Q彈且好有嚼勁且"姑溜"的很
麵體完全不軟爛,且很方便煮~~~
就是最下面那一排麵................

很討厭的是林口家樂福買不到!!!
我要爆炸了~為什麼沒有賣????

接下來就是來自加拿大的麥肯出的美式炸物類~

脆皮薯條、雞柳條(吧)與洋蔥圈
都好好吃唷!!!
且好脆好脆~我有在家樂福買到洋蔥圈跟薯條
但居然買不到S一直忘不了的雞柳條(吧)~~~我們要砸店了啦!

好吃到我都戽斗了~~~~
下照的雞
柳條(吧)超級好吃!!!
還保有肉汁的鮮~~~誰有在哪買到快跟我講

我家S指定他要買一大包回家凍!!!



承辦的商多利國際很貼心的照顧與會的部落客
用完餐後還跟店家叫了甜點與飲料給我們用~

這個甜點很美,但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巧克力是偏甜的,很像77大波露去融的....
蛋糕上的果醬味道我完全排斥
因為我對果醬很挑,畢竟我不太喜歡這東西

最後吃飽喝足後,居然還有禮物給我們帶回家~~~
每個人各給我們三種餃霸餃各一包

我家不要臉的拿到6包餃!!!
然後~~~今天天氣就冷了一些,我就煮火鍋了~~~

龍鳳的東西一直都很好吃
麥肯併購後很講求創新
麥肯的美式冷凍炸物都好好吃~~~

前往麥肯龍鳳的臉書,請點→

還沒加入年獸臉書粉絲頁的立馬點→


                                                                                    火鍋季來了(興奮)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