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目前在林口的住處是租的,還沒自己買房子
所以基本上來說不會有買傢具的需求
可是,偏偏我們就是這樣硬生生的買了傢俱
這次是幫客廳的桌几換一張新的,未來會留給房東

其實我們是買一張桌几給房東
我們家年獸是不啃咬傢俱的好小孩
且房東原本附的客廳桌肌是鐵腳,他們真會啃也不會壞
那.......為什麼我們要賠一張桌几咧???

桌子是NuaNua用壞的!!!
我也想過可能這桌子用久了會壞
但是確確實實是在我們租人家房子期間把一張好好的桌子用壞了
且當它腳開始不穩時,我們就觀察肚臍跟NuaNua
發現是NuaNua加速桌子的毀壞速度

她常這樣用桌几的置物層去磨她的背
其實真的是被她磨壞的!!!

房東的桌子最後變成

跛腳了.....

置物層的固定點被她磨到蹦開了.........

我對傢俱沒什麼概念
房東附的那張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我們鄉下人純樸,覺的得買一張得體的還人家
桌子壞了我就快跟房東說,也說了我會買一張新的(我真是好房客)
所以開始上特力屋的網路商店看~~~
看到這一張桌几價格很適當,且跟房東的電視櫃很搭色

桌子的大小也很ok
方桌比圓桌的空間更好利用
於是就在特力屋網路店線上購買了這張桌几....

下單後兩天就送到家裡了~



桌子的木頭色很沉穩
且真的跟電視櫃好搭~~~~
感覺幫房東了一張更棒的桌子,心情真好!


拿出組裝圖,來DIY吧....
其實我很會組這種傢俱,以前我家有買都我組
但有S後都是他組,他是想玩罷了,不是體貼

看這個人真的很認真的組桌子~很MAN吧~


然後這小妞這樣是有懺悔的意思嗎???

認真的男人忙了好一會後~~~

我們的新桌子就好囉(拉炮)

是不是很簡單好看呀~
桌面很大很好用
重點是真的跟電視櫃是天生一對的佳偶來著呀....

下方的置物層的空間比起原本房東的大好多,特優

且桌子的高度與大小都很剛好
桌面的霧面玻璃低調也是我喜愛的
整個質感很棒呢!!!

重點是~~~特力屋也是是省省吧樁腳合作廠商
買這桌子有現金回饋唷.......
另外一個重點是,特力屋還有會員點數~
我的累點可以換購物禮券囉!!!

特力屋網路店請點→
去晃晃
本商品請點→


本文同部發表於Sharer+→


再提醒眾善士一次,大家有在特力系統的網路店購物
請於下方畫面填入我的分享帳號我會愛你們一輩子的唷!

謝謝~~~~

                                                                            便宜質感好就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