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洗碗精跟洗衣精快沒了
本想說去賣場買,剛好我想買HOLA的香芬擴香產品
於是就逛了一下賣場,看到特力自己出的天然洗潔精系列
感覺上還挺不賴的,且價位也不很高,就買回家試看看了

這個訴求天然無添加的特力和樂開發的洗潔精產品
目前共有三種品項:洗碗精、洗衣精、衣物柔軟精
因為我沒有用衣物柔軟精的習慣,所以我買了洗碗精跟洗衣精

從外罐來看,就是要走純淨路線啦!!!

洗碗精一罐是500ml

售價是129元,價格比起市售的某些洗碗精是貴了一點
但是衝著是天然的,還是買回家試看看

背面就有成份表

香精等都是沒有加的,自然也沒有什麼橘子香飄出~
產地是台灣唷!!!!
年紀越大越莫名的對MIT忠誠度很高
主要還是品質的安全性為考量啦

馬上就拆封放到流理台前

會想買天然洗碗精,不是為了自己~~~
居燃是為了肚臍跟NuaNua
想說他們年紀也大了,開始用些比較天然成份的東西
也對身體負擔比較小

原以為天然的會不好起泡,這是我最擔心的問題

但是實際用過後,起泡挺好起的
用量也真的不多
然後整瓶真的很天然的完全沒有香味
只是去油力還不賴唷!
那天用來洗油炸鍋,洗個2次就整個完全不油了呢!!!

接著是無添加的洗衣精

一罐1200ml,售價199元
好像也不是說很便宜,但還可接受的價位

背面一樣有清楚標示

產地也一樣是台灣~
我愛逮丸啦!!!

一拿到立馬就要洗衣服了

我家永遠有洗不完的衣服

因為林口偏溼,衣服很難乾
還好現在天氣熱一些了~~~~
不然冬天是都要用除溼機烘乾衣服呀!!!

打開瓶蓋,量好需要的量倒進去

一樣是無香味系列,因為不加香精咩
我知道有些人很追求衣服洗完要好香好香~
那可能這類人只能繼續跟香精共存了
我個人是衣服洗完不臭且有髒汙洗掉就滿意了

這洗衣精洗完衣服不會像過漿
比起一般洗衣精,洗完也不會過硬的問題
去汙力還不賴,去味力也還不賴(用洗狗寢具判斷的)
我覺得是還不賴的選擇
大家可參考唷!!!

有需要的話,可參考賣場→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 


一樣要提醒大家,B&Q及HOLA線上購物的話
別忘了結帳後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後按下分享賺唷~

感恩蛤

                                                                              天然無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