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到底在高雄開業多久了呀?
從剛開始開說要去吃,每次去都排好長的人龍就直接開走
過了這麼久了~~~~居然還在排隊!!!

幸好有電話預訂,年前打去訂冠軍麵包~初二去取回跟媽媽一起吃!
初二殺去吳寶春拿麵包,天色都暗了
外面排隊的人潮還是好多呀!!!

原本想多帶其他現場販售麵包,但需排隊就沒買了(因為家裡等我們回去吃飯)
就直接去拿了電話預訂的酒釀桂圓及荔枝玫瑰各2個回家去!

電話預訂只可訂
酒釀桂圓、荔枝玫瑰及鳳梨酥
因純鳳梨酥不是我的風格,所以我沒訂
就訂了
酒釀桂圓、荔枝玫瑰各2個,一組是S帶回家~一組我帶回家

每一個的單價是350元,說貴是還好
因為我們拿去用電子秤秤重,每個都有950g上下
且~真材食料又是冠軍款!


右邊的是荔枝玫瑰
左邊的是酒釀桂圓
外皮是偏硬的法式麵包,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

有貼心的小卡

麵包袋裡還有保存與烘烤法的教學


其實打開麵包外袋,撲鼻來的香味不搶眼~就淡得很

可是切開後,外穌硬內鬆軟~香氣就在鬆軟間透出來

老麵發酵的氣孔真美!!!
吃起來,外皮越嚼越是香~

這樣的外皮硬,是法式麵包的魂,很多人不喜歡可我跟媽媽都好喜歡
那種香氣與口感都超棒!
麵包吃起來於尾勁帶點微酸,很迷人~
是淡淡的,但越嚼越香的麵包唷!



兩款比較起來,我喜歡桂圓多一些
因為酸味少一些,溫厚的桂圓香很是舒心!
裡邊雜有些許的小核仁~~~~完全對味

媽媽吃了後,很喜歡這兩款麵包
她說要不是高雄對她來說太遠不方便
不然想吃時,就自己去買回家吃!
下回再買給她吃~~~~


↑點它可連到吳寶春網站唷~

                                                                                        吃完變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