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吳小弟養了一隻巧花腸子-花花之後
我家就變成有三隻狗,啦!
通常都是有兩隻以上的公狗怕會打架.....
可是,我家居然是小姐間的戰爭!!!

俗話說的好,
一山不容二虎
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
完完全全的在NuaNua跟花花的相處之道體現!

先來介紹一下人物

這是大家比較不常見的花花小朋友
好巧不巧的是,花花跟NuaNua居然同天生日
只是,差了5年這樣....
當不久前NuaNua歡慶6歲生日時,花花才第一次過生日
又,因為花花生性活潑又傻氣沒脾氣,其實很得人緣

而下面這位公主病很嚴重的是我家小女~NuaNua

NuaNua從帶回來後,長大過程就有發現
除了肚臍以外,不熟的狗是不能碰她的!
不然她大小姐會生氣要咬人~~~~~~
偏偏花花就是白目很愛鬧她XDD

也就是說,當我跟吳小弟一起回林邊的話
我們家的腸子狀況就會是一王二后的局面!
肚臍本就是和平主義者,又身為男性~女人的戰爭沒他的事
所以主要的激鬥是下面這兩位~~~~

是說放在一起拍照,真可以反應出年齡對女人的殺傷力有多大!!!

花花雖說有點難以溝通
且對我來說她呈現瘋狗的狀態
但是花花是個愛玩且愛撒嬌的小女生

是說,我是經常性的搞不清楚花花這些叫聲是在撒嬌還是在逗狗?!

家裡這樣來了個年輕小妞來搶公主寶位
NuaNua真的看花花很不順眼
可是花花特愛去找NuaNua玩(該說是去挑釁吧!)
然後..............................

常常就是這樣
NuaNua氣到都飆高音了!

花花這種時候就會特別起勁

一直發出聲音來逗NuaNua生氣
另一邊的肚臍完全是置身事外睡死了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花花也有發現NuaNua脾氣不好
其實花花多只敢發出聲音來逗NuaNua
不敢去碰觸她來挑釁
偶會去搶NuaNua玩具玩,可是NuaNua一過去她就還她了
如果當NuaNua覺得沒意思時.....

通長是這樣各據一方的局面
花花是等著NuaNua跟她玩(或打架?!)
NuaNua是累了......睡了(老了真的體力比較差)

就說吧!
一個家裡,不能有兩位公主呀!!!
這兩隻是整個年假三不五時就吵起來......

                                                                           我是Nua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