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跟吳歐妮及姑姑、伯母去高雄長庚探望表姐
晚餐時間,吳歐妮提議到文山特區用餐
因為同行有姑姑、姑丈、伯母,怕老人家吃不慣異國料理
我們就選擇去新悅鐵板燒,老少咸宜的料理

新悅鐵板燒多開於百貨或商場美食街
在鳳山文山特區這一間店,是要有別於美食街走精緻一些的路線
其實,整個用餐下來~覺得是學習了夏慕尼的某些方式

因為當天跟長輩一同用餐,我不想解釋太多
沒有很認真狂拍照,用餐環境也沒好好拍到
一樓有2個鐵板桌,2樓還有一個鐵板桌
2樓主要是用來給客人享用飲品與點心的地方~這個跟夏慕尼手法很像!
基本上菜單都是套餐組合,依肉品級別有不同價位(上官網有菜單)

因為跟長輩出門,沒意外都長輩都會體貼的請客
所以我們大家都盡量點最便宜的套餐
這邊最便宜的套餐是創意海陸套餐,依主餐不同價位不同~
但有好幾樣主餐是430元的選擇,我們大部分都點最便宜的
又,一樣不想解釋太多~我只拍了我自己的餐點跟吳歐妮的主餐

上桌後,鐵板廚師就會開始忙碌囉~

蒜香麵包是用鐵板現烤的!

麵包剛端上來熱熱的,不是很酥脆~但表皮還算有脆度
所以吃起來還不賴,還算好吃!


這個前菜上面那一坨是什麼,我真的無解
在這邊建議新悅加強訓練,上菜至少跟客人說明一下目前在吃些什麼....
沒意外是豬肉凍之類的,外面那一圈疑似麵包
這個吃起來SOSO~上面的豬肉凍味道太淡然了
整個前菜的對我來說幾乎索然無味


這是沾料的部分~
椒鹽加有芥末粉,我嗆了一下!
醃生洋蔥還挺爽口的~


套餐的湯品有兩種,另一個是海鮮湯
但我還是選比較安全的南瓜濃湯,這湯很不錯!
裡面的麵包角很酥脆好吃!!!


吃鐵板燒就是可以透明化看見食材的料理過程~


我的附餐飲料,我縱是選擇餐前出~
他們的紅茶底沒意外是古早紅茶
所以對於不喜歡太道地紅茶味的我來說超級好喝!哈哈


這個海鮮挺貼心的,上面的蝦已去殼囉~
上面有幾條蟹肉腳,裹粉後料理~我覺得吃油吃太多
中間的鱈魚也是吃油吃太重,整個太過油膩
不然魚的肉質還不賴,且鮮度也還可以!
一旁的那一抹沾醬有點黃芥末味~我不喜歡


沙拉的部分是套餐附的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美生菜
還好他還有些水果
他家的和風醬不是很對我的味,覺得醋酸味有點小嗆


梅子醋還挺喜歡的~
酸酸甜甜的,解膩去味很剛好!


我那天選的是魚~~~
端上來時,份量小到我都要哭了!!!
兩邊的沾醬我比較喜歡右邊的橙果醬~酸酸甜甜搭魚肉很棒!
鮭魚料理的不錯,且沒像剛剛的鱈魚吃油
鮮度跟肉質都不賴,但就是份量也太小了吧!!!


這是吳歐妮的主餐
雞排是好吃的,外皮很酥很酥~裡面肉很嫩
且一旁的蒜頭去嗆味且煎到鬆軟好吃!
比較推荐大家點雞排啦~~~~~


最後還有高麗菜~
炒的算很剛好,菜葉不會過老
也不是說太吃油,只是份量挺小的!

在鐵板區吃完剛剛那些東西後~
就要移駕到樓上用飲品與甜點
但我的飲品已於餐前出,所以就看一下甜點

完全扣分!!!
這個一吃就好粉的口感~
完全是那種跟蛋糕廠外包買的廉價品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因為他這樣430元一個套餐,一樣需加一成服務費
在夏慕尼是980加一成,個人覺得夏慕尼比較划算
(但這一類的精緻鐵板燒都是份量不多,大家就著重氣氛跟品質去評分)
份量上也稍嫌少了一些,然後食材品質上不夠用心
像甜點或許是附屬的,但是那種品質跟夜市的10元蛋糕一樣
就~~~大家可以嘗看看
我是覺得要嘛拉低價,要嘛要提高餐點豐富性及食材品質

文山特區那邊現在好多新開的店~
我會努力往那邊前進的!哈哈

【新悅鐵板燒精緻料理】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53號
    電話:(07)767-8788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網站:http://www.sin-yuan.tw

                                                                              不到地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