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的,我們在7/20搬好家了!
後面的階段忙到連開電腦時間都沒有
等一切就續後,現在才有空繼續紀錄這個累但幸福的事
打掃完後,裝修也差不多了~接著就是傢俱家電的進場!

原本音響的安裝是約了7/13,廠商分明說風雨無阻
因為臨時颱風假,S也不斷的去電確認
但7/13我們趕到蝴蝶3,果真師傅放颱風假沒有來!
只好順延到7/15.....只是感覺很差啦!不來也不講

房子已經打掃過,雖說新裝潢好難免會有段時間仍有粉塵
但,從7/15開始~就天天帶肚臍及NuaNua來適應新家
1.jpg
在新家裝修的過程中
我想最大的收獲是吳娃學會自己上路開車
那張拿了10年的氣車駕照再也不只是佔皮夾空間的冗物!

之前就怕年獸適應環境過程會有不安焦慮
2.jpg 
所以準備了一堆的玩具來備用
但想想,不用準備也沒差
雖說本社區已有快20戶入住~
我們家這層樓我們是第一戶安捏....
鄰居都還沒有人呀!

滿滿一簍的玩具~
3.jpg
NuaNua眼睛都亮了!
但肚臍好像比較想要認真巡視新家一輪

完工後第一天來,當然要先試狗洞
4.jpg
兩隻狗對於這個洞是為他們開的
一看就很明瞭.....
進進出出的相當自在也自然~根本不用教呀!
5.jpg

把尿布擺到客浴,搭配上狗洞開啟
帶著他們去看過一次尿布的地方
6.jpg
兩隻果然是專家(訓練有素的狗)
都不用多說就知道哪裡是可以屎尿的地方....
7.jpg
但,兩隻仍是有想佔地盤吧!
其實一開始第一坨屎給我拉在主臥木地板上~
經過一番教育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亂大了!

7/15真的就是為音響來的
當初在天花板封板前,S莫名去誠品看了BOSE
然後鬧著說要買BOSE....當然買不起
8.jpg
最後退一步買了平價許多的SONY
男人好像對影音都相當有堅持~
其實有沒有音響我真的超無感...有聲音就好!
那天音響大哥安裝過程,NuaNua超認真監工

是說,年獸兩隻應該很喜歡也滿意新家
9.jpg
第一天來適應環境,就睡翻了.............

7/15‧完成了音響也安裝了第四台
10.jpg
第四台說繳半年就不收七月半個月的錢
於是,我們接下來都有電視看了~耶絲!

11.jpg
S裝的是5.1聲道的,所以上面還有兩個喇叭
但其實我一直覺得後面兩個喇叭好像沒啥聲音跟效果呀!!!

◎請先給我一段時間補缺文跟紀錄,那是我的堅持!
    之後會盡快上狗文~謝謝


                                                裝修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