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喜歡衣服洗後是香香的,穿在身上心情都好了
想到衣服要又香又柔軟,我相信大家都會想到...熊寶貝
這回熊寶貝推出新精華系列,除了
透過馨香釋放科技讓衣物自然清香


香味還可以持續散發長達七天之久唷!
且新一代的熊寶貝濃縮了四倍,瓶身體積不佔空間~用量1/4更省呢!

身為女孩兒更希望衣服「磅共共」
以前媽媽會買熊寶貝衣物柔軟精,洗後衣服很柔軟又香香
長大後莫名的比較少用,但我還是很喜歡熊寶貝的香香味~

所以我的衣櫃裡都一定會有熊寶貝的衣物香芬袋~~~
每次打開衣櫃,房間就好香!心情都爽快了呢!

這回很高興很體驗熊寶貝新精華系列~
且廠商很大方的給了三種不同香味400ml的正貨當試用品

由左到右是~晨風沁香、薰衣甜香、水百合馨香
雄寶貝的香調都偏甜味,且香味很濃~聞到都好舒爽!
新精華配方是4倍濃縮,所以一罐400ml的新精華配方相當於1600ml的原本熊寶貝
不但用量上可以更節省,瓶裝更迷你~收納更方便且不佔空間

一個瓶蓋是40ml,即使用洗衣機滿水位也才需要用2/3的用量
我自己的衣服都是手洗居多,只需要1/10的用量!超省~

父親節那天,幫爸爸洗衣服~
想說就給爸爸香香甜甜的好心情

所以幫爸爸衣服加了熊寶貝~選用薰衣甜香
使用洗衣機的話,只需將熊寶貝加入柔軟精自動注入孔就好啦
低水位只需要用1/3瓶蓋~用量省,且....洗完後好香!!!
把衣服掛起來後~滿屋子的香氣好喜歡....
還有,用熊寶貝還有一個好處~衣服比較不會皺巴巴!
我想~爸爸穿上這些柔軟且香香的衣服,心情也特佳吧!

而手洗的話,就是於衣服使用洗衣精/粉洗淨後
用1/10瓶蓋的量加入,再加水去浸泡3分鐘就可以囉
使用衣物柔軟精泡後是無需再過水,但我自己都還有過水的習慣

因為喜歡衣服香香的且軟軟的~我連內在美都會泡!!!
從裡香到外才是仙女下凡咩~~~~~

手洗後的衣服我都用手擰水~

用熊寶貝後真的比較不會皺的亂七八糟!
且好香蛤~~~~~~!!!
內在美的部分,晾乾後柔軟舒服,貼著皮膚穿起來更舒坦!

目前各大賣場都有熊寶貝的新精華系列了
大家可以去參考選購唷~
也可到粉絲頁去給熊寶貝一個讚唷!
http://www.facebook.com/Snuggle.tw

                                                       熊寶貝跟衣服熊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