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樹蔭下起身,拍拍屁股要去環湖一周~

S常唸我的包包「為什麼那麼多不必要的東西在裡面?好重!」
然後...........會很貼心的幫我提包包!(給他一個讚)

往湖的另一邊前進~~~~

是說走到這個幽徑感覺有點走錯路.....哈!
兩隻總是像跟屁蟲一樣,跟在拔拔後面
那為什麼跟我出去~都衝在我前面咧???

不一會兒就像來到桃花源~
從幽徑一出,柳暗花明~且生氣蓬勃

還有鵝鴨成群呢!!!
看到這湖畔有鵝,我跟S一開始都很淡然~
因為肚臍跟NuaNua都不是特愛跟自身以外的動物有過多互動

殊不知.............
人越來越老總是會有些性格跟喜好上的改變
沒想到狗也是耶...............................

向來就膽小的肚臍,發現有鵝有鴨在那邊呱呱呱~~
居然一個箭步就過去了
這三隻大白鵝看肚臍靠近,緊張的發出「嘶嘶」聲來示警
但..........有一身憨膽的肚臍完全不怕呀!!!

然後,為母的太怕他被鵝啄......
快把他叫回來

後面的鵝跟鴨趁這小子被我召回~居然紛紛逃命!
肚臍這一天莫名的很Man.....................

然後,往前一點看到有黑天鵝~他更興奮了!!!

這黑天鵝一開始也是試著要嚇跑肚臍
但肚臍完全不怕就往前衝了.................
我在一邊真的緊張的要死!!!
但S說我就是對小孩保護過度的媽媽~他說只要不傷害彼此讓他去探險咩!

於是.....................................

他真的就跟著紛紛下水逃難的鵝跟鴨去探險了
怒る顔文字素材

第一次看他追其他動物這麼快速且急迫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是...........他只是想跟他們玩

在我拍完這張照片的3秒後~
一向不愛玩水的肚臍居然跟著鴨從邊邊踩下水了
 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一聽到他噗通一聲,我太怕他會游太遠
就很大聲的叫他上來!!!!

他小子很不情願的上岸後~~~

真的很想跟鴨鴨還有鵝玩耍....
居然可以為了鴨跟鵝主動跳進他不愛的水裡
(以前帶他去游泳,都要用強逼的丟到水裡的說~且他狗生沒跳過水)


怎麼會有這樣熱切的神情???
一直痴痴望著~~~~

然後...................................

第二度踩下水了!!!

一下去那一瞬間,我叫了一聲
在一邊講電話的S也叫了一聲
所以肚臍完全不敢動.....等我去把他抓上來
如果,我們沒出聲他就游走了吧!!!!

想說待在這邊很不安全,怕他又跳水~
(其實他玩水沒關系,是這湖很大~我怕他游不回來我也救不了他)
我們又走到了湖的另一岸.......

沒想到,這邊也有小水鴨!!!
這些鴨子看到肚臍根本要嚇死了吧~~~~~~
大家有從影片中看出肚臍看到鴨子的喜悅感嗎?哈哈

更妙的是,當全部的鴨跟鵝都離我們好遠的時候~~~
突然默默的有一隻黑天鵝游了過來

且還很靠岸邊唷!!!
經我們坐的草皮前方時,黑天鵝還很爆笑的不斷轉頭看我們....偷看!
就是因為一直轉頭,肚臍本沒發現他....然後就莫名看見了!!!
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肚臍整個開心到心裡都拉炮了吧~~~~

肚臍一靠近,黑天鵝以一種很優雅的姿態快轉向游走(內心應該狂冒汗吧!)
這隻天鵝根本是諧星呀!!!!

然後......我們停下腳步的這一大片草皮再也沒有鵝跟鴨出現

他們真的離我們好遠!!!
都是因為照片中那隻小黃狗害的啦~~~~~~~~~~~

沒有鴨跟鵝可以追著玩~

他就像個無賴一樣開始打滾XD

原本以為這一次的出遊沒有什麼爆點
卻因為肚臍對鴨鵝的感興趣,讓我們大笑了好久~~~


好啦!!!奔跑後~~~~也大概中午了
絕定出發去萬巒打包客家美食回家跟媽媽吃中餐!

離開時,在園區停車場邊邊發現這個~~~~
 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希望不是用來抓浪浪的
他們也是有生存權的.............................

----------------------------------

【亂入的六堆客家美食】
喜歡吃豬腳的我,打算去萬巒打包豬腳
順便看看萬巒好吃的客家鹹圓營業了沒~這鹹圓大家都好愛呢!

從省道往萬巒,看見了之前同事都會買來分享的花生豆腐
就停下車來買了一盒

這家福全的特色就是...........永遠都沒有老闆!!!哈哈~
就從冰箱自取、自己投錢這樣~很是相信鄉親的老闆呀!

到萬巒後,先到海鴻打包豬腳~
因為懶的再去別的地方買,順便打包了板條跟米苔目
萬巒的豬腳我自己是獨鐘海鴻啦
但熊家也不賴唷,很多在地人也喜愛熊家!

然後,大家有來萬巒千萬不要錯過位於鄉公所後方的「御宴坊」
他的客式鹹圓真的誰吃誰都喜歡~~~~~~~

雖說小小一顆賣10元不是很便宜,但真的好好吃!
這是吳歐妮的朋友的同事跟我們說的店家(扯好遠的關係)
吃過一次後,我們整個狂愛!
有時是特地開車去買這個鹹圓呢~~~
外皮Q、內餡香,我買過一次給S吃,他也愛上呢!!!

那一天的中餐~~~~

就隨便買了一圈就好豐盛了呢!!!!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地址: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電話:(08)7230-100
          官網:http://thcc.hakka.gov.tw/wSite/mp?mp=12
          開放時間:戶外 8:00~20:00(其它展演廳時間請上官網查詢)
          休館日期:每週一休館


【福全花生豆腐
      地址
不確定,就是在內埔台1線上
      電話:0933-684120
           營業時間:應該是整天吧?冰箱就是擺在那兒呀~

【海鴻飯店
      地址
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電話:(08)7811-220
      營業時間:7:00~20:00(外帶到20:30)
      網站:




【御宴坊 客式鹹圓】
      地址
屏東縣萬巒鄉萬和村中正路58號(萬巒鄉公所後方)
      電話:(08)7810-126
      營業時間:12:00~18:00
      粉絲團:


                                                                          這個上午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