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跟NuaNua跟我回南部住後,就不上床跟我睡覺了
一方面是跳上跳下,某黑狗的腿完全承受不了
二方面是跟他們睡,我的睡眠品質會相當糟糕

所以,年獸兩隻過著只有彼此的床第生活已經好幾個月了~
看來應該相當美滿吧?
至少每天都還是一樣睡到翻過去呀............

是說,為母的都常會出現自己也不能理解的自我矛盾
心理
分明我是不愛跟肚臍、NuaNua睡覺的
但是,太久沒跟他們窩在一起搶被子~居然內心有種落寞

於是...........................
上週末幫兩隻洗香香後,我就很開心的把他們抱上床了!
(為了要營造在家裡也有住旅館的舒適,很駝鳥的用白床單XDD)

一上床後,兩隻很驚恐的先看我~~~
那個表情就是一付「老木妳吃錯藥了嗎?」的疑惑
但不一會,肚臍就快趴下裝睡了!!!!

NuaNua先是帶著不安,然後看肚臍趴下裝睡也沒事
她小姐開心的在被子上打滾後,自己挖挖挖~~~挖一個好舒服的洞
身體擺上去、頭靠上去

果然是很懂得享受的貴婦命格型人物....................

肚臍趁著NuaNua瞎忙的混亂,也偷偷移了身體喬好波司~

是說,他根本是在裝睡呀!!!
我跟他說~「你不睡就滾下床去」
不一會,他就睡到翻白眼還打呼了........................

超級老臉的呀~~~可愛爆了(抓過來咬一口)

看他們睡熟了,起身拿相機要拍照
兩個分明都醒了,但.........................................

死都不睜開眼睛,可能心裡想說醒了就要下床去了~~~

好久沒有跟他們一起睡了
果然是牛牽到北津都是牛,狗改不了吃屎(但肚臍改掉吃屎的毛病了耶)
那天晚上我又睡的很差了~~~~
一隻壓在被子上,要轉身動一下或拉被子她會發出不爽的聲音
一隻橫在我頭上,不時會用後退偷踢我的頭兩下..............

整晚不敢睡太熟,怕他們要下床尿尿沒人抱
直接跳下去又怕他們腳受傷....................
所以那天睡的超差的!!!!
我何苦呀我(搖頭)

                                                  你們還是去過兩人世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