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是萬聖節,也是假鬼假怪的鬼娃娃生日
因為多年前這一天台灣不在舉國休假,所以沒特別慶祝
今年的生日是跟我親愛的子女及家人一起過的

10/31剛好是週三,中午就下班了
午後就抓肚臍跟NuaNua到苦伕寮跑跑
晚上跟我的兩個媽媽一起吃飯,撒嬌騙了禮物

想說要抓肚臍跟NuaNua拍一下祝壽照片

但..............兩個都小瞇眼是什麼意思?!

一連拍了好幾張合照

想挑一張來換成手機桌布
但一開始兩隻很「假效」的一直失控

有個人還很認真表眼瞇瞇眼~~~

倒是NuaNua對比很強的眼睛睜好大!!!



為什麼可以有一隻狗的表情多成這樣?

大家以為NuaNua看到球才那麼專注~
其實她診斷為椎間盤突出後就不給玩球了
她是被我假裝嘔吐聲吸引了
應該想說媽媽吐了就有東西吃吧(好髒喔!)

因為肚臍表情真的太欠扁的好笑
我笑到不能自己~~~就放他們去跑跑

好開心的奔跑~~~
然後追逐

只是黃色小狗連跑步都要做表情是為什麼~~~~
完全的戲精呀!!!


NuaNua的運動量其實現在很控制
但不忍心完全不給跑~可會一直叮嚀她慢一些沒關係
但是出門孩子就是喜歡衝來衝去

偶會鼓勵他們跑一會就停下來休息一下
第二次到這地方,兩隻對這裡慢慢熟悉
所以玩的超盡興的


有其它村民來這邊休閒,還被恰雜某吠.....
當然這樣很不禮貌,他們在外邊吠人都會被我嚴聲制止或打屁屁
外出的話不管人或狗,禮貌都很重要的!


突然她想向我跑來~
我拿著手機想拍下她跑過來的樣子
結果.................

她仆街了!!!!
看了好心疼,快去抱起來檢查看看有沒有受傷
又怕是她的腳腳負荷太重
接下來不給他們跑了~~~~~

兩隻都給我乖乖坐好休息一下

就又有個先生要做鬼臉了XD


苦伕寮就在林邊火車站旁
照片後方的是高架鐵軌,是林邊高鐵唷!






如果有廣告商需要瞇瞇眼狗拍廣告~~~
請內洽!!!!!
也太會瞇瞇眼了吧

謝謝大家在臉書及粉絲頁給我的生日祝福唷
然後我的生日大餐文章還沒補XD

                                                       兩隻都很搶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