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放寒假,但S沒有放寒假
為了有小約會的時間,還特地等他下般一起吃飯

想吃杏子很久了,剛好S在市府那邊上班
下班後,我們一起到阪急去吃杏子

為了不要等太久,我還提前去姓子拿號碼牌
17:50幾分去拿,殊不知還是太晚了....
等到了快20:00才輪到我們

且這個過程中,一直不斷有人來拿號碼牌
生意好的驚死郎唷!!!
台灣的每一家分店都是這樣....

S從18:30下班一直等到快20:00
等到一把火都快燃上來
還好杏子真的相當好吃,不然我可能會被腰斬
接著來看看那天我們吃了什麼

跟大部分的日式豬排店一樣
杏子的米飯以及高麗菜絲都是無限供應的
所以,大部分都是一人點一份套餐就很飽了
那天本有想多點一份牡蠣,但看了價格縮了一下


那天的坐位是位於餐廳中間的一個大長桌
所以旁邊做的都是陌生人,算是一個大併桌
故,怎麼拍都會拍到別人~索性不拍用餐環境

在外頭帶位服務生剛叫號就逼我們看菜單了
一入座就有服務生火速上前逼我們點好餐了
點好餐後,又用一種很快速的方式上了小菜~

是說小菜只有一種,雖說這醃蘿蔔絲還算不錯
但就是日式的菜脯....因為我不喜歡吃菜脯,所以這一小疊沒有吃完

然後服務生很快的把豬排醬跟磨缽遞上桌

他們的芝麻只選用白芝麻,氣味上會減去黑芝麻微苦的味道
豬排醬的方面,杏子的豬排醬是難得我會接受的豬排醬
鹹度適中且相當的提鮮


生菜與高麗菜絲,是無限供應
可搭配如下照的柚子醬食用~

或是搭配如下照的紫酥醬食用

這兩種醬應該各有愛戴者
我喜歡清爽一些,所以柚子醬比較對我的味
一點的紫蘇醬贏得了S的心

因為等了很久,又我們都很愛吃肉
那天我們個都點厚切的豬排,肉比較多~

這是我的一般後切里肌豬排,搭配的是五穀飯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的飯都這樣?當天的五穀飯煮的不太OK
飯粒太過溼黏了,吃起來很煩心......
我的味噌湯是點選豬肉的,喝起來偏油一些些
味噌湯的部分湯頭很甜,味噌味不濃~完全是我喜歡!

但是豬排真的相當好吃!!!
應該是目前台灣吃過最好吃的炸豬排了
雖是厚切,但裡邊的肉都熟了~且外緣的肉不乾澀
肉質細嫩且帶很鮮甜的氣味,無敵的好吃!!!
外皮又穌脆到不行~~
雖說價位偏高,但很得呀!!!

然後等到快上火的S點了黑豚系列
價格更是人~

我猜想當天只有五穀飯煮壞了
因為白米飯煮的很OK呀!
S的味噌湯是海帶的~我沒有喝,吃到後來好飽喔!!!


黑豬肉果然厲害,一樣都是里肌部味
可是黑豬肉的鮮嫩度一吃就吃出來~無敵的嫩!!!
價格貴了一百,口感好了上百倍呀~~~
且肉品帶的油花分布很剛好,不會過油也不會肉品過柴
真的好好吃啦~~~~

下回大家不知道該吃什麼,可以考慮杏子
但是~~~要等豪久呀!!!
....市府站的台北阪急店的油煙味超重!
回到家我們滿身滿頭的油煙味~~~

台灣目前只有台北有5家分店
大家自己上官網查詢,官網請點


                                                       銷魂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