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台北流浪貴婦行程,有一天跟幾個腸友約了去吃早午餐
來到了位於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Birkin Waffle Cafe
但因為當天開心的忙著跟姊妹聊天,沒有很認真拍照
也沒有認真吃過大家的食(!?),所以本文比較純分享

因為我對板橋很不熟,只知道搭到新埔捷運站出2號出口
然後走一小段路,拐了兩個彎就到這家店了
網路上的說法是說在「致理斜對面巷弄裡」

從外觀開始就頗有東區小店的感覺
可惜的是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就呱啦呱啦講不停
那天完全沒拍到這家店的環境照....

總之,共有2層樓
內部光線走稍暗的氣氛路線
一樓多是一般小餐桌的桌式,二樓多為沙發區
內部裝潢像神秘的暗色系,然後打上黃燈
傢飾部分有許多輕亮的色彩,也用了水晶吊燈
整體來說裝潢跟氣氛都有小奢華的 Fu
只是...生意挺好的,裡邊倒不是說很安靜就是

MENU完全讓我想到米朗琪,也是採用書報式的

整個店的質感來説都挺不賴的
女服務生的裙子都超短超緊,我一輩子無法來這邊端

傳說早午餐是近期才有的?!
早午餐的價格看似不貴,但拆開來看單品...倒是算中等價位

先把當天的食物了解一下~

Demi點的薯條,但我偷吃了好多!
薯條採用的是外皮酥脆的細脆薯,炸的很剛好
吃起來穌香,且沒有豆子味(真的很多薯條有豆子味)

這個還是Demi點的....但到底是什麼未知(?)


我點早午餐,因為真的餓了~
附餐飲料選的是鮮奶,鮮奶就沒啥好拍好多講的

那一天共5個人聚會,有三個人(包含我)點了這個早午餐組合

蛋的部分處理的尚可
然後我不太懂它的生菜不淋上一些沙拉醬到底要叫我沾什麼吃?
生菜沾蕃茄醬也不是,沾蜂蜜也不是...很困擾!!!!
中間的香蕉大約是一根香蕉的量~
烤雞不是很出色,味道過於平淡.....完全吃不出味道(還是我病了?)
歐克麵包倒是還不賴有點像饅頭的口感~
而薯餅是最安全的一樣

接著,依然是Demi點的.....她到底有多餓?

這家店應該主打是這種小點類,然後好大一盤
鬆餅的份量相當的足,而鬆餅走的是厚實路線
但我必需說這麼厚的鬆餅真的沒人比BigTom做的好吃....
他們的鬆餅奶味偏低,然後口感
外皮挺穌脆的,而冰淇淋選用莫凡彼很用心~可是Demi放給它融化!

而,那天黃小V同學有點一個帕尼尼~但我居然沒拍到照
那個帕尼尼看起來頗好吃!!!
如果下回再來這邊,我要點帕尼尼

當天聚餐的成員有~~~
芳慈與阿歡小朋友


以及大眼睛Demi跟小臉準媽媽黃小V

還有一位小婷,可我沒抓到她的照片(羞)

又,跟Demi網交了很久(超羞的一個形容)
終於第一次碰面,一見如故

她不僅送了我禮物,還很可憐的陪我去東區東逛西迷路....

ミルク紅茶アイコン【Birkin Waffle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電話:(02)2257-1777
    粉www.facebook.com/pages/Birkin-Waffle-cafe

                                                                    餐點部分還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