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一樣有著一顆少女情懷的心的女孩
應該心裡都非常想要擁有一台拍立得相機吧!!!
我好幾年前就一直在猶豫~但不巧我太務實覺得底片貴一直沒買
很幸運的,2013年~小阿姨家親愛的表妹們送給我一台!

其實我本就把拍立得寫入2013年的望清單裡面
沒想到,2個表妹跟我心靈相通~送了我一台!讓我省了一筆錢
且還順便送了一些周邊給我~超sweet

收到這份禮物,真的相當的窩心
一方面是感謝表妹們的心意,也不好意思讓還是學生的她們破費
身為不要臉的姊姊,我還是收下了!!!哈哈~~~

表妹送給我的是Fuji的Mini25,是蠻熱門的隨身機種

居然~~~表妹送我後不久,有推出大紅色~超喜歡!
只是,白色很簡約雋永也超滿意

表妹們還買了相本、相框等周邊送我

更買了幾個底片匣,有空白的也有主題邊框的~

這台mini25挺方便,隨機有送一個近拍鏡頭
機身前方就有附自拍觀景鏡,無需在花錢買自拍鏡
在底片的換裝上,也挺簡單的~
打開底片匣,新的底片上方的黃色區塊對準相機上的黃色區

但切記,上照中黃色箭頭處不可以壓到~新底片的這個區塊不能按到!
請拿取新底片時手拿左右兩邊即可

換好關上相機蓋~要先按下快門,會跑出一張黑紙

這樣就安裝好底片,可以拍照囉!!!
但跟傳統相機一樣~底片還沒用完,不可再開底片匣背蓋唷

然後呢,底片整盒都拍完囉~
打開來就可戳下去取出


接著,我就開始了拍立得的喜愛之旅
比起可以挑選結果的數位相機來說,拍立得不太實際性
雖說市面上也有數位拍立得
但是隨拍隨得不可挑選的這種傳統拍立得
我個人覺得或許會有結果不甚喜歡的時候
但是那種過程的期待及得到的內心療癒不可取代!
且每一張照片都是獨一無二~很我的點!


自然不會忘了拍年獸兩隻
文末~就來送年獸拍立得相片!

最近也喜歡跟家人相處時
偶爾拍下一張,送給他們~
像是過年拍了小虞領紅包的喜悅

送給堂哥珍藏

出遊時也偶會拍下合照,紀錄下自己的生活


上面兩張都是用空白底片拍,不是花邊底片唷~
只是買了相片框貼來貼的,我已經沉迷於這個錢坑了!

如果也有人完拍立得~
哪裡有什麼週邊好買?便宜?
都要跟我說唷~~~~噗!

----------------------------

【送禮時間】
1.請加入年獸粉絲團(需留言本文給臉書ID)
2.公開將本文分享自臉書
3.本文標題下的臉書讚要按下去~
4.於本文末留下蛇年祝福
◎共送3張年獸拍立得,平信寄出~2/20抽出!

----------------------------

2/20開獎囉~

恭喜4、5、24樓的朋友
煩請於2/25前將您的寄件資料mail給年獸逾期抽後補唷!
dorzainua@gmail.com

謝謝大家的踴躍
接下來會再有活動,請多支持~感恩蛤!

                                                    拍立得是錢坑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